纳尼 可依 瓦夫

纳尼 可依 瓦夫(Rani ki Vav)或女王的斯戴普威尔,是古吉拉特邦的众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之一。这个令人震惊的建筑奇迹般地坐落在萨拉斯瓦蒂河畔,是由拉尼·乌达亚玛蒂为了纪念她丈夫乔,草鲁基亚或索拉基王朝(公元950-1300年)的国王毗摩 1 世而建造的。

纳尼 可依 瓦夫

萨阿斯特拉·凌·塔拉夫

这个人造池也被称为萨阿斯拉·林加坦克(Sahasra linga Talav),是在杜拉布·萨罗瓦尔(Durlabh Sarovar)湖上建造的。它建于中世纪,由索拉基或草鲁基亚王朝委托建造的。这个水池是1084年索兰基时期最大的滨水建筑之一。这是当时工程学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人们会对从萨拉斯瓦提河取水的过程感到敬畏。人们可以看到这些通道是如何巧妙地雕刻成石头入口,让水收集起来,然后流入水池的。据说萨阿斯特拉国王塔拉夫也有内置的自然过滤装置来净化水!

这座水库看起来像一件艺术品,复杂的神像雕刻装点着它的墙壁和柱子。这座纪念碑今天受到印度考古调查局的保护。

萨阿斯特拉·凌·塔拉夫

宾杜·萨罗瓦尔、马特鲁·塔尔潘广场、西德普尔

斯德普尔,也叫西德普尔,位于萨拉斯瓦蒂河岸。它位于帕坦(Patan)区,是西德普尔 塔鲁卡的总部。这个城镇是一个受人尊敬的地方,到处点缀着神庙、坤次(kunds)庙、道场和其他神圣的建筑。宾杜·萨罗瓦尔是一座古老的阶梯井,位于马特鲁塔尔潘广场。它是印度五大最神圣、最古老的湖泊之一。萨罗瓦的大部分是为母亲举行最后仪式的人来参观的。宾杜·萨罗瓦尔是人们聚集最多的地方之一,进行“品达安”仪式,这是印度教的一种习俗,目的是让祖先安息。根据印度教传统,西德普尔,也被称为马特鲁加亚·提尔斯,是一个著名的地方,是一个儿子可以偿还他欠母亲债务的地方。

宾杜·萨罗瓦尔、马特鲁·塔尔潘广场、西德普尔

瓦德纳加尔

瓦德纳加尔是一个可以追溯到7世纪的村庄,村子里有一座建于公元2世纪到7世纪之间的佛教神庙。这座受欢迎的寺院以其佛塔闻名,其间还有一个开放的中央庭院。寺院周围建造的九个小屋以这样一种方式建造,它们创造了一种类似纳粹标志的图案,这种标志是印度教的一个神圣象征。瓦德纳加尔也因其美丽的托拉或拱门而闻名。由红黄色砂岩建造,高达40英尺,是最受欢迎的。

这个村庄在中国旅行家玄奘的游记中有所提及,玄奘于公元7世纪曾经来到印度。古印度古史中也提到了这一段历史。瓦德纳加尔是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的出生地。.

瓦德纳加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