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点和茶

乌塔卡蒙德拥有大量的茶园,提供最正宗的口味。一杯热气腾腾的茶,配上来自古色古香的面包店的美味糕点,是欣赏如画风景的完美方式。

糕点和茶

烤肉串

尽管烤肉串不是印度南部的特色菜,但由于这座城市里有几家很棒的餐馆,它们在这里非常受欢迎。在乌塔卡蒙德,去任何路边的烤肉摊或达卡吧,尽情享受这些蘸着油的美味吧。撕成肉质多汁的烤鸡肉或羊肉块,或者同样美味的大豆和奶豆腐烤串。涂上黄油的印度膨松饼和烤肉串很配

烤肉串

阿维雅尔

阿维雅尔字面翻译成煮开的,是一种炖菜。上面是磨碎的椰子和咖喱叶,这是镇上一道非常受欢迎的早餐。一般来说,七至八种脆的蔬菜,如胡萝卜、豆子、南瓜、黄瓜、鼓棒、茄子、阿瓦莱等用来炖菜。然后把它们和凝乳混合成面糊。罗望子或生芒果作为凝乳的替代品也同样受欢迎,同样美味。阿维雅尔可以和米饭一起吃,也可以作为肉汁或半固态的配菜。

阿维雅尔

炸豆饼

印度版的薄煎饼,炸豆饼因其种类繁多的面糊,馅料和巨大的尺寸而极受欢迎。炸豆饼(Dosas)是由发酵的面糊和葫芦巴做成的,放在平底锅上,涂上油或酥油(澄清的黄油),它们的质地和外观都很像可丽饼。它们必须小心地吃。 印度薄饼有好几种,比如拉瓦、拉瓦马撒拉、洋葱拉瓦等等。最适合搭配各种类型的酸辣酱和蔬菜浓汤。

炸豆饼

南印酸豆汤配有蒸米浆糕和炸豆饼

蒸米浆糕(Idlis)是由蒸米糊和发酵的黑扁豆糊做成的圆形蛋糕。有时,胡芦巴被添加到面糊中,使其有味道。蒸米浆糕在印度南部各邦是一种很受欢迎的主食。炸豆饼(Vada)是一种美味的油炸小吃。对许多人来说,它可能看起来像油炸过的甜甜圈。炸豆饼有几种类型,由豆类(鸽豆、鹰嘴豆、黑克、绿克)、土豆,有时甚至与凝乳(dahi vada)一起制成。它们是由孜然籽、咖喱叶、洋葱等混合而成的面糊。两者都感觉有点平淡,最好搭配椰子酸辣酱或者南印酸豆汤。南印酸豆汤本质上是一种用罗望子肉汤烹制的热扁豆杂烩。通常它含有很多蔬菜,如南瓜,辣木,羊角豆,蕃薯,洋葱和西红柿。

南印酸豆汤配有蒸米浆糕和炸豆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