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园

由泰米尔纳德邦园艺部管理的玫瑰花园是为了纪念1995年植物园举办的第100届花卉节而建立的。玫瑰花园占地4公顷,拥有2500多种玫瑰,据说是印度最大的玫瑰收藏地。在花园里悠闲地散步,沐浴在五层阳台上的美景和玫瑰花香中。花园坐落在麋鹿山较低的山坡上,装饰着玫瑰攀缘植物,拥有杂交茶玫瑰、微型玫瑰、多花月季和攀缘蔷薇等品种。这里甚至有绿色和黑色的玫瑰!为了给游客留下深刻印象,花园中有一个名为尼兰玛丹姆(Nila Maadam)的观景台,从那里可以看到整个令人窒息的惊人美景。

玫瑰花园

温洛克丘陵

无尽的郁郁葱葱的草木,点缀着桉树和绍拉树,构成了温洛克丘陵。这里曾经以乌达甘达拉姆狩猎闻名,现在是乌蒂竞技场俱乐部(Ooty Gymkhana club)的所在地。在这里,人们可以在宁静的道路上愉快地散步,你甚至可以看到一些吃草的羊! 温洛克丘陵是高尔夫爱好者的好去处。根据流行的传说,这个地方是以阿瑟·劳利爵士的兄弟、第三代温洛克男爵贝尔比·劳利的名字命名的。温洛克丘陵也是《六英里》和《九英里》等电影的拍摄地。它位于从乌蒂至皮卡拉的路上。这里风景秀丽,植被也很丰富。这就是它的超现实之美,让人想起大片《指环王》(Lord of the Rings)中优美的风景。

温洛克丘陵

茶旅游节

从殖民时代起乌蒂山站就一直是广大茶园的所在地,也是茶叶种植业的中心。除了美丽的景色和宜人的天气,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是茶旅游节,这是于1994年为促进此地的旅游业推出的。盛大的庆典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为了表彰乌塔卡蒙德的茶业及其丰富的品种,该节日有装饰精美的茶园、当地人表演的民间音乐和舞蹈等多种文化节目,以及可供品尝和购买的各种茶叶。该节日由泰米尔纳德邦旅游局和旅游部推广和组织,通常在一月举行。 你也可以参加由导游带领参观茶园的活动。

茶旅游节

购物

在乌塔卡蒙德可以买到很多东西。沉浸在景色中,呼吸着弥漫在整个城镇的茶的香味。你可以购买各种各样的茶及产品,如香熏棒、桉树油、香薰蜡烛、鲜花香水等等。在国道 67的交叉口是查尔凌十字路口,在那里你可以尽情地购买羊毛衣服,同时与当地人互动。附近的西藏市场值得特别提及,因为那有手工珠子珠宝出售。您也可以购买托达(Toda)刺绣工艺品和古董。那些精于园艺的人可以找到很多园艺活动,这里也有花籽,室内植物和种花设备。至于自制巧克力,你可以去皮卡拉路,你会看到街道两旁的商店出售白巧克力、焦糖巧克力和黑巧克力,以及大量加了干果的美味佳肴。像每个城镇一样,乌塔卡蒙德也有一条商业街,挤满了购买皮革制品的游客。这里也有金鸡纳树产品,托达(Toda)珠宝和披肩,还有各种各样的咖啡和尼尔吉利蜂蜜可供购买,只要留意一下出售这些产品的商店就知道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你可以去附近的菩普哈拉(Poompuhara)商店(由泰米尔纳德邦政府经营)购买凯拉丽(Kairali)面料、泰米尔手工艺品和古董。

购物

尼尔吉利铁路

尼尔吉利铁路线1899年从梅图帕拉扬(Mettupalayam)到库诺尔(Coonoor),最终于1908年扩展到乌达甘达拉姆(Udhagamandalam) (乌塔卡蒙德的旧名)。这条线路上的火车将乘客从1069英尺的高度带到7228英尺的高度。这个铁路网是亚洲最陡峭的铁路网之一。这条线路从梅图帕拉扬到乌塔卡蒙德,历时5小时,全长48公里,沿途覆盖凯勒、库诺尔、惠灵顿和洛维代尔。这条路线风景优美,令人叹为观止。由于周围多岩石的地形、峡谷和郁郁葱葱的青山,沿途景色更加令人如痴如醉。

尼尔吉利铁路

鹿园

鹿园位于乌蒂湖外围,占地22英亩,绿树成荫,是印度海拔最高的动物公园。鹿园于1986年向公众开放,由泰米尔纳德邦森林部门管理。这是一处独特的荒野,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得以在其自然栖息地研究鹿,这是一个必须参观的地方。除了鹿,公园里还有大量自然生长的稀有植物。 在经引导的游览中观察栖息在这的野生动物,对自身富有教育意义。这里饲养着桑巴尔鹿、八角鹿、野兔、家兔和水鸟等多种动物。

鹿园

政府部落博物馆

该博物馆位于乌蒂迈索尔路,建于1989年。展览的目的是希望展示18个部落的历史和遗产,这些部落在不同的时间点把乌塔卡蒙德作为他们的家,特别是托达(Toda)部落。博物馆里陈列着日常生活中的部落物品、该地区的生态细节以及泰米尔纳德邦的各种雕塑作品和工艺品。为了方便起见,在托达(Toda)葬礼上献祭的水牛头骨和部落小屋模型等人工制品都配有用英语详细描述的标牌。坐落在乌塔卡蒙德部落研究中心内的是一个由政府资助和保护的博物馆。

政府部落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