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ll station of Nainital beckons to nature-lovers, peace-seekers and those who want to soak in the traditional and rich culture of the town. Here are some unmissable activities you can indulge in.

划船

奈尼塔尔作为湖泊之城,这里有很多划船的选择。从游艇到桨船和划船,你可以沉浸在很多乐趣。这座城市的主要划船景点之一是奈尼湖。它被七座山环绕,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从这里你可以沉浸在城市的自然美景中。在马略特还有一个当地的游艇俱乐部,人们可以租一艘游艇来探索这个湖。

划船

架空索道

缆车或空中索道每年吸引数百名游客,是自然爱好者和冒险家的绝佳中途停留地。索道连接着城市和雪景(2,270米),从那里你可以看到该地区令人惊叹的景色和蓝宝石般的奈尼湖。从马立达乘缆车到雪景镇需要三分钟。

架空索道

奈尼塔尔秋节

奈尼塔尔以其热烈的庆祝活动而闻名。每年的十月,人们都会热烈庆祝“奈尼塔尔秋节”,也被称为“夏拉德节”。它包括许多活动,如民间艺术,歌曲,舞蹈和戏剧表演。为期四天的美食节还将举办地方美食。

奈尼塔尔秋节

蒙西亚里(Munsiyari)

以风景如画的美景和徒步旅行而闻名,蒙西亚里(Munsiyari)已经成为冒险爱好者和高海拔徒步旅行者的天堂。蒙西亚里经常被称为“小克什米尔”,与西藏接壤。在阳光普照的潘楚利峰(由五座白雪覆盖的喜马拉雅山峰组成)的环绕下,蒙西亚里的叶子让你沉醉于它的自然之美。

蒙西亚里位于戈里甘加河岸边,意思是有雪的地方。它位于2298米的高空,正慢慢成为一个受欢迎的滑雪中心。游览这座城市的最佳方式是步行,因为大多数景点都位于市中心附近。先从南达提毗寺开始,穿过城镇的隐蔽小巷,只需3公里的路程,就可以到达南达提毗寺。

蒙西亚里(Munsiyari)

南达德维梅拉(Nanda Devi Mela)

在该地区最重要的节日中,南达德维梅拉(Nanda Devi Mela)每年9月举行,通过民歌、舞蹈和手工制品等方式来庆祝当地的生活。它在不同的地方举行,如阿尔莫拉,奈尼塔尔,巴杰什瓦尔,布豪瓦利,科特和遥远的村庄约哈尔。据说,自昌德王朝(13世纪至18世纪)统治时期,人们就开始庆祝这个节日。昌德王朝把南达女神奉为自己的家庭女神。这座女神庙是17世纪由国王戴特昌德在阿尔莫拉建造的,从那时起,这个节日就被组织起来欢迎库马翁女神的到来,人们相信库马翁女神会带来经济和文化的繁荣。在节日期间,人们会举行游行,抬着女神多拉(palanquin)和她的妹妹苏南达(Sunanda)。这是一个热闹多彩的节日,值得一游。

南达德维梅拉(Nanda Devi Me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