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花园

城市花园拥有800多种生机勃勃,造型各异的花卉,是游客以及当地人欣赏自然之美的好去处。这座花园也被称为公司花园,园内设有喷泉和迷你人工湖,游客可以在那里尽情享受划船的录取。参观花园的理想时间是三月到六月;以及九月到十一月。

城市花园

购物中心

购物中心位于穆索里的中心地带,背靠风景如画的杜恩谷,沿街商店林立,散发着浓浓的殖民时代风格。作为一个繁华的购物场所,游客可以在这里买到各种物廉价美又独具特色的纪念品和手工制品,商场还提供溜冰场和老式电子游戏厅等娱乐设施。经过一天精疲力尽的购物后,游客们可以在路边的许多餐馆放松身心,品尝当地的原汁原味。

购物中心

穆索里湖

穆索里湖是一个人工湖,距主城约6公里。杜恩谷如诗如画的风景,湖周赏心悦目的环境使这里成为了一个野餐胜地。游客可以在湖中尽情享受划船的乐趣。最理想的游览时间是在雨季。

穆索里湖

肯普蒂瀑布

肯普蒂瀑布(Kempty Falls)位于海拔4500英尺的高处,距离穆索里约13公里。除了划船、钓鱼和露营等活动外,这里也是当地人和游客领略自然风光,愉悦放松身心的热门场所。你可以徒步穿过瀑布区,欣赏沿途清澈见底的溪流和郁郁葱葱的森林,并前往马尔西鹿公园(Malsi Deer Park)、杰瓦拉德维寺(Jwala Devi Temple)和穆索里的其他人气景点。不要忘记带上你的相机,因为你随时可能看到一些值得永久珍藏的迷人景色。瀑布在下游汇入亚穆纳河(Yamuna Rivers),与其融为一体。19世纪30年代左右,英国军官约翰•梅克南将肯普蒂瀑布开发成了一个旅游景点,主要做组织茶会之用。

肯普蒂瀑布

骆驼背道

骆驼背道(Camel's Back road)全长3公里,它得名于一组形状像骆驼驼峰的天然岩石。这条路连接着两个重要的地点——图书馆点(Library Point)和库利巴扎尔(Kulri Bazar.)。道路旁边的斜坡上有一座殖民地时期的公墓,可追溯到19世纪中叶。道路蜿蜒穿过群峰高耸的山脉和郁郁葱葱的树林,是你休息、散步、或欣赏自然之美最佳场所 。你还可以在此观赏到日出和日落的壮丽景色。

骆驼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