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陶瓦神庙,郁郁葱葱的森林,优美的风景以及丰富的艺术和建筑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到班库拉,距离加尔各答约200公里。班库拉在崎岖的丘陵地形,也吸引远足者和徒步旅行者。班库拉是最受欢迎的神庙城市,西得贺斯瓦拉寺是一个必须参观的神庙。游客还可以参观苏苏尼亚山、比哈利纳斯山和科科山。一个主要的景点是著名的班库拉马,用于宗教和装饰目的。它们是陶土工艺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以直立的脖子和尖尖的耳朵而闻名。这些马一般有6英寸到4英尺高,有宽大的下颚。您可以在西孟加拉邦的比时努普洱、纳卡朱里、卡玛迪亚和比博达购买这些物品。

不远处就是比时努普洱,它以神庙而闻名。最吸引人的是马丹 莫汉神庙。在噶瓦尔德汉普加或安娜库特期间,它吸引了大量的人群。这是一个壮观的景象看到成百上千的人聚集和散布布匹,收集圣粮和大米的祭品抛出神庙顶部。

嘉怡娜姆巴蒂神庙是另一个受欢迎的景点,它是献给罗摩克里希纳修道会的马安萨拉大德威的

加尔各答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