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

有几个冥想中心,在那里您可以在专家导师的指导下平静您的灵魂。或者选择一个安静的地方,在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中,在神圣的恒河边冥想。这座城市的瑜伽修行场所无与伦比,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可以参观。

冥想

在河里泡一泡

在神圣的恒河中泡一泡被认为可以免除他们所有的罪过。据信,每年平均有10亿人在恒河中泡水。您也可以参观毗瑟奴迦特,它是以毗瑟奴勋爵的名字命名的,因为人们相信他在这里洗过澡。每12年在这里组织一次昆布梅拉节,会举行一次特殊的沐浴仪式。人们相信,此时在圣水中沐浴的人会获得救赎。

在河里泡一泡

恒河•阿提

参加这个盛大的祈祷仪式,在仪式上恒河被崇拜为每天为数百万人供水的母亲。这种宗教祈祷发生在哈尔可依保罗丽(Har ki Pauri)河边。人们可以看到牧师们用三层灯祈祷,背景中回荡着锣鼓和咒语的声音。奉献者和游客在河上漂浮油灯(小蜡烛),景色壮观。阿提是一个小时的仪式,从下午6点开始,7点结束。早上,从早上5:30开始,到早上6:30结束。

恒河•阿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