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格拉海滩

这个海滩位于第乌郊区的古格拉村庄,这里游人不多,是水上运动的热门景点。游人可以骑水上摩托或尝试驾帆伞滑翔。这段长长的金色沙滩是第乌岛上最大的海滩,以迷人的日出和日落景色而闻名。游人可以一边在沙滩上闲逛,一边在宛如仙境的美景中喝酒。还可以在这个非常干净的海边享受驾驶香蕉船冲浪的乐趣。

古格拉海滩

纳高海滩

纳高海滩也被称为金色海滩,是这个国家最美丽的海滩之一,也是第乌最大的海滩,一年四季吸引着游人。海滩环境安宁,是人们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的好地方。沿着海滩种着一排排的棕榈树,当地称为霍卡棕榈。游人可以在海滩上进行各种活动,如水上运动。海水清澈完美,对游泳来说很安全。海滩以干净而闻名,摆放着很多漂亮的长椅,游人可以坐在长椅上在宁静的环境中休闲放松。海滩附近有很多旅馆及食品连锁店可供选择。

纳高海滩

查克拉蒂尔海滩

这片美丽的岩石海滩是第乌岛上游人较少的海滩之一。查克拉蒂尔海滩除了平静而幸福外,还有神话意义。传说就是在这个地方,克利须那神将恶魔贾朗达尔斩首。尽情享受这个小海滩的最好方法就是坐在那里体验着凉爽的海风带来的美好感觉。海滩被风景如画的小山环绕,是一个安静享受日光浴的好地方。海滩上还设立了露天礼堂,内有为游人提供的更衣室。海滩周围精心维护的花园也增添了它的美丽和宁静。

查克拉蒂尔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