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达曼堡

小达曼堡也被称为圣杰罗姆堡,位于达曼甘加河畔。这座小城堡筑有高大而优雅的石墙、三个堡垒和两条巨大的门道。该城堡占地约12,250平方米,拥有两个壮观的人体雕像。它的名字来源于天主教信徒的圣杰罗姆,在前门有一座雄伟的圣人雕像,以及一间海圣母天主教堂,它以其精致的镶板而闻名。城堡附近的其他著名景点还包括甘地公园,位于纳尼达曼码头附近。

那附近有渔船停泊在岸边,游客也可以参观当地的鱼市场,也是个值得一去好地方。

小达曼堡

灯塔

大达曼堡(Moti Daman Fort)拥有两座美丽的灯塔,证明了达曼拥有丰富的葡萄牙文化遗产。它们被称为老灯塔和新灯塔。虽然老灯塔是由葡萄牙人所建,但新灯塔是由印度政府建成的。然而,游客只能参观只有一层楼的老灯塔。蜿蜒曲折的旋转楼梯带着你通往老灯塔的顶部,面前广阔无垠的大海,如画般的美景。出于安全原因,新灯塔禁止进入,但游客仍然可以从外边欣赏其独特的建筑。新灯塔距离老灯塔不远,拥有一个旋转塔,其顶部还有一个直径204米的灯。.

灯塔

大达曼堡

大达曼堡是达曼最有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吸引着大批游客的到来。这座古老的城堡占地面积约30,000平方米,以容纳大量机关炮而闻名。这些设计精美的机关炮,让游客着迷的是它引人注目的雕刻图案。同时拥有Bom耶稣大教堂、Rosary圣母大教堂和Remedies圣母教堂,也使大达曼堡更加值得探索。参观城堡为历史爱好者带来了真正有趣的体验。该城堡的建造目的是保护葡萄牙人免受莫卧儿(Mughal)军队在1559年的入侵。邻近堡垒的是著名的葡萄牙诗人Bocage的房子,里面有他的大理石墓碑。这个房子已被禁止进入,并且长期锁着。

大达曼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