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德利

伊德利是一种美味的年糕,由发酵的黑扁豆和大米做成的面糊蒸熟的。印度南部的一种受欢迎的早餐,伊德利也是用粗面粉做的。

伊德利

多萨

多萨是一种薄而平的面糊。它的主要成分包括大米和黑吉豆,它们混合在一种细腻的发酵面糊中,并加入少许盐。传统上,这道菜是和萨姆哈尔一道热腾腾地端上来的,萨姆哈尔是一种土豆和酸辣酱做成的馅料。.

多萨

瓦达

瓦达是由黑吉豆和一些香料如孜然籽和绿辣椒制成的脆油炸圈饼。脆皮油炸小吃通常配有椰子酸辣酱和萨姆哈尔。

瓦达

迈索尔•帕克

迈索尔•帕克是一个著名的南印度食谱,由鹰嘴豆粉、糖和奶油(澄清黄油)制成。作为印度南部最受欢迎的甜食之一,迈索尔•帕克起源于迈索尔,在像彭格尔、奥纳姆和排灯节这样的吉祥场合很受欢迎。美味的甜点是结束用餐的完美方式,受到所有年龄段人的喜爱。

迈索尔•帕克

奥巴图

奥巴图是这个城市最受欢迎的街头食品之一,它是一种由大米制成的菜肴,上菜时用一层澄清黄油加热。这道美味的菜肴是卡纳塔克邦版的马哈拉施特拉邦著名的菜普兰里坡。 在卡纳塔克邦,奥巴图不仅被供奉给上帝,它也是婚礼和宗教场合,如萨蒂亚·纳拉亚娜·普哈必不可少的甜点。它通常由两种不同的馅做成。用扁豆做的叫做贝勒 ·奥巴图,用椰子做的叫做卡伊·何丽格。

奥巴图

比西·贝勒·巴斯

比西·贝勒·巴斯是一种由大米、扁豆和混合蔬菜制成的传统食谱,是一种有益健康的膳食。这是卡纳塔克邦的一道受欢迎的菜。班加罗尔几乎所有的午餐中心和餐馆都提供这道美味的菜肴,基本上是用罗望子和其他香料,包括比西·贝勒·巴斯香料粉烹制的豆类和米饭。这道菜也被称为比西·贝利·胡利·安娜。

比西·贝勒·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