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卡克瀑布

众所周知的印度尼亚加拉瀑布,戈卡克瀑布是这个国家最美丽的瀑布之一。它的水源来自Ghataprabha河,经过长时间的蜿蜒,Ghataprabha河要跳过170英尺高的马蹄形砂岩悬崖。悬崖坐落在戈卡谷风景如画的峡谷中。戈卡克瀑布最吸引人的地方是悬在基岩之上14米的200米长的桥。戈卡克瀑布也具有巨大的历史意义,因为正是在这里,1887年印度首次发电。通过索道可以到达电站,这是一次真正令人兴奋的体验。游客还可以参观坐落在洛基峡谷两侧的查鲁基安时代的纪念碑。这些包括杜尔加、山慕克哈和玛哈林吉什瓦拉的寺庙,它们都是按照传统的查卢克岩风格建造的。瀑布距离贝尔高姆约60公里,因其美丽、速度和形状而闻名。6月到9月是参观这里的最佳时间,因为瀑布的景色是最好的。

戈卡克瀑布

戈达奇纳玛尔基瀑布

戈达奇纳玛尔基瀑布(Godachinamalki Falls)也被称为马尔坎迪亚瀑布(Markandeya Falls),坐落在由原始马尔坎迪亚河(Markandeya river)形成的深绿山谷中。到达瀑布本身就是一场冒险,因为你需要从戈达钦马尔基村开始一段短暂的跋涉,穿过一条不规则的森林路线,才能到达雄伟的瀑布。马尔坎德亚先是从25米高的地方掉下来,然后流入一个多岩石的山谷,第二次从20米高的地方掉下来。游客还可以参观位于瀑布附近的两座大坝。希达克大坝横跨加塔帕拉巴河,而谢尔大坝横跨摩根德耶河。瀑布位于距离贝尔高姆 69公里的地方,给人一种真正幸福的体验。

戈达奇纳玛尔基瀑布

杜帕达尔水坝

位于市郊的古色古香的小村庄杜帕达尔是一个理想的野餐地点。这里最吸引人的地方是杜帕达尔水坝,它有一个以五彩缤纷的喷泉而闻名的美丽公园。里斯特尔人可以前往雄伟的戈卡克瀑布(Gokak Falls),它被称为印度的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of India)。它的水源来自加塔帕拉巴河,这条河经过一段漫长的弯弯曲曲的过程,在一个马蹄形的砂岩悬崖上跳过了170英尺。悬崖坐落在风景如画的戈卡谷峡谷中。戈卡克瀑布最吸引人的地方是悬在基岩上方14米的200米长的桥。游客还可以参观坐落在洛基峡谷两侧的查鲁基安时代的纪念碑。这些包括杜尔加女神、尚慕克哈勋爵和玛哈林吉什瓦拉勋爵的庙宇,都是按照传统的迦勒底风格建造的。

杜帕达尔水坝

金刚乘瀑布

从200英尺的高度落下,雄伟的金刚乘瀑布(Vajrapoha Falls)是卡纳塔克邦最美丽的瀑布之一。金刚乘瀑布是自然爱好者、徒步旅行者和探险爱好者的天堂,四周环绕着迷人的詹博蒂森林山丘。到达瀑布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经历,因为你必须从詹博蒂旅行到查波利以外的地方,然后穿过马哈达伊河两次。在这之后,你会到达一个高高的平坦的小丘,在那里你可以看到美丽的水滴在它所有的荣耀。参观金刚乘瀑布真的是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体验,在贝尔高姆之旅中绝对不能错过。游览瀑布的最佳时间是在季风季节,此时此地景色最佳。.

金刚乘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