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努尔因其丰富的天然矿藏而被称为喀拉拉王的王冠,这里据说是所罗门王的船队为建造耶路撒冷大神殿而收集木材的地方。卡努尔的贸易活动可追溯到阿拉伯人、罗马人和希腊人的时代。为了保护其丰富的历史遗迹,坎努尔只让游客观光其著名的圣地和古老的堡垒。在这里质朴的金色沙滩和美丽的编织品与历史擦肩而过,在这里还能亲眼目睹当地流行的艺术形式-泰扬表演。

坎努尔还以其原始的海滩而闻名,其中最受欢迎的是穆扎皮兰加德海滩,可开车驶入,开车沿着长滩兜风的体验令人兴奋。另外,艾兹哈拉海滩距离坎努尔的纳达尔交界处仅2公里,是这里有着自然美的海滩之一。

坎努尔也以其庙宇而闻名,古老的佩艾拉塞里·斯里·苏布拉马尼亚神庙是喀拉拉邦最壮观的庙宇之一。池塘是庙里主要景点,也是最佳的摄影地。朝拜孔雀明王的游客,非来此庙不可。对于热爱自然和野生动物的人来说,坎努尔的阿拉姆保护区就在西高止山脉。该保护区位于距离坎努尔55公里处,这里有很多动植物,常见的有鹿、大象、野猪、野牛和各种松鼠。坎努尔距离贝卡尔80公里,两小时就可轻松到达。

贝卡尔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