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岛(Neil Island)是一颗袖珍而美丽的宝石,位于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以南37公里处。对于寻求安静的旅客来说,这里实在是理想圣地,因其拥有原生态的珊瑚礁、繁多的生物种类、人迹罕至的沙滩和热带森林。由于气候宜人,尼尔岛生十分适合耕种水果和蔬菜,使其获得了安达曼群岛“蔬菜碗”的称号。该岛最宽之处为5公里,完整地游览一圈大约需要两小时。对于喜欢体验刺激的游客,可选择参加类似水上摩托车和水肺潜水的水上活动。而对于大自然爱好者,可乘坐玻璃底船观察珊瑚和天然岩层的形成。至于钓鱼爱好者,可参加多个专业组织设计的钓鱼之旅。

您可以参观的旅游景点包括:满布珊瑚礁和热带鱼的珀勒特普尔海滩(Bharatpur Beach)、西塔普尔海滩(Sitapur Beach)的难忘日出、拉克斯曼普尔海滩(Laxmanpur Beach)的日落美景、退潮时可观赏天然岩层的豪拉桥(Howrah Bridge)、有船只和休•罗斯岛爵士(Sir Hugh Rose Island)岛屿相伴、尼尔肯德拉村庄(Neil Kendravillage)的迂回沙湾(也被称为Chotta Neil或Small Neil,是海龟保护区)。 

安达曼和尼科巴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