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夫洛克岛是一个原始的自然天堂,它拥有茭白的沙滩、清澈湛蓝的海水、茂密的森林、种类繁多的珊瑚礁和七彩纷呈的水生生物。哈夫洛克岛是安达曼岛群人口较多的岛屿之一,面积为113平方公里,距离布莱尔港东北方向39公里。它是一个受欢迎的旅游圣地,并拥有三个主要海滩——让汉那格(Radhanagar Beach)海滩,维加那格(Vijaynagar Beach)海滩和大象海滩(Elephant Beach)。 

位于南海岸的让汉那格海滩长约2公里,以其洁白细沙而闻名。它是如此的清纯和干净——漫步于沙滩上,温柔的海水轻轻击打着脚裸,接受大自然对身心的洗涤。它曾被《时代》杂志评选为亚洲最佳海滩之一。 

位于东海岸的维加那格海滩是一片满布麻花树的白色沙滩。相互缠绕的树干拔地而起,长至一定高度才开始垂直生长。该海滩是游泳和观赏海洋生物的理想地点。其他有趣的活动包含皮划艇、观鸟和徒步。 

大象沙滩十分适合浮潜,浅水中可观赏到大量珊瑚礁  

距离哈夫洛克码头12公里处有一片仍未开发的处女海滩——卡拉帕特海滩(Kalapather Beach),非常适合那些希望懒洋洋看日落以放松身心的人。海滩上的岩石都是黑色的。 

安达曼和尼科巴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