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鸟

巴拉唐附近的鹦鹉岛以其特有鸟类而闻名,特别是各种鹦鹉。截止目前,这里已发现了约30种特有鸟类。在傍晚从巴拉唐岛过来鹦鹉岛是最佳的参观时间,能观赏到蜂拥而至的鹦鹉。

观鸟

水上滑翔伞

滑翔伞是令冒险爱好者和寻求刺激的旅客为之振奋的体验。即人背着降落伞与摩托艇绑在一起。当摩托艇开动时,人便能像小鸟一般飞翔。

水上滑翔伞

深海捕捞

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是钓鱼和垂钓活动的最佳地点,尤其是在哈夫洛克岛的海岸附近。人们甚至可以在这里找到超过3米长的鱼。这里所能钓到最受欢迎的鱼包括黑枪鱼、蓝枪鱼、剑鱼和犬齿鲔。除此之外,该渔业社区的捕捞和释放政策让游客享受钓鱼乐趣、练习钓鱼技能的同时也保护水生动物。

深海捕捞

海中漫步

在北湾海滩,您可以在海底漫步并参观受欢迎的章鱼花园。这里有您未曾见过的多彩鱼类、珊瑚礁和各种其他海洋生物。北湾海滩和哈夫洛克岛是在海底漫步观察水下生物的最佳地点之一。对于不懂潜水的人来说,这是近距离观察海洋生物的最佳选择。 

海中漫步

哈弗洛克岛的生物发光体

这是一次绝无仅有的体验,人们可以划船飘过如星空般闪闪发光的水面。河水因浮游植物的发光而闪烁。这个活动仅能在没有月光的夜晚体验。

哈弗洛克岛的生物发光体

乘坐海上橡胶艇

香蕉船的形状像它的同名水果——又长又窄,一次性大约可以坐六个人。香蕉船被系在快艇后以获得加速,是一次惊心动魄的体验。

乘坐海上橡胶艇

自然漫步

徒步穿梭Wandoor橡胶种植园是一种很棒的体验。如参加旅行团,导游将介绍生橡胶制成床单的流程,使其成为一次有趣的教育性体验。

自然漫步

购物

海底宝藏是安达曼的市场的重要组成。无论是珠宝还是家居装饰,海贝壳被制作为任何你可以想象的产品。购买贝壳的最佳地点是海边。农舍工业政府(Cottage Industries Government)运营的Sagarika商场销售一系列由珍珠母贝、贝壳椰子壳和当地木制品所制成的手工艺品。迷你Nicobari独木舟,用于地板、桌子、家具的棕榈垫也在此出售。Aberdeen Bazar、Junglighat和Bathubasti市场是与当地岛民互动的绝佳场所,游客可深入了解岛屿的生活,并在回程前购买纪念品。 

购物

徒步

徒步者一定会爱上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哈里特山(Mount Harriet)到马杜班(Madhuban)是一条美丽的徒步路线,徒步者能观赏带有异国情调的动植物群。此外,游客还可以徒步穿越从Bambooflat到Mount Harriet的常绿森林。 

徒步

乘坐水上飞机

从布莱尔港到哈夫洛克岛的水上飞机将会是一项使您永生难忘的刺激体验,整个行程约为25分钟。同时在水上飞行和航行是您游览这些岛屿的必尝项目,实在是惊心动魄!

乘坐水上飞机

浮潜和深潜

水肺潜水是安达曼群岛和尼科巴群岛最热门的活动,最佳月份是12月至4月。在North Bay,Carbyn's Cove、Chidiya tapu、Havelock、Jolly Buoy、Redskin Island及Ross and Smith islands潜水,您将被大量海洋生物环抱,有幸的话能观赏到稀有珊瑚。该岛屿的沿海地带拥有世界上最丰富的珊瑚礁生态系统,且绝大部分地区仍未受到人类活动的影响。岛屿多被几百米宽的礁石环绕,并被泻湖与海岸隔开。Cinque岛是最好的潜水点之一,从其清澈翠绿的海面往下看能达到80英尺的深度。深潜使您能观察到多种海洋生物,如资深潜水员们最爱的黑珊瑚。如果您是新手,当地有潜水师指导您进行这项运动。

浮潜和深潜

乘坐玻璃底船

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的海底世界是一个神奇景观。无需弄湿鞋子,游客可乘坐玻璃底船探索安达曼的神秘水底世界。透过玻璃体验迷人的珊瑚世界和布莱尔港的海洋生物,是一种舒适、安全的方式。

乘坐玻璃底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