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瑜伽节

虽然所有这些节日都有自己的魅力,但没有比国际瑜伽节更能代表旁迪切里精神的了。自1992年以来,每年1月4日至1月7日,旁迪切里政府都组织这一年度活动,见证来自世界各地的瑜伽专家的到来。

国际瑜伽节

走火节

一个激动人心但又危险的节日是走火节。在10月或11月期间,身穿藏红花色衣服的信徒要进行为期40天的严格斋戒。在主夜晚,洗完净化浴后,他们赤脚走过一个4米长的烧煤坑。

走火节

车节

在五月和六月,一年一度的车节在维利安诺尔神庙举行,许多信徒拉着一辆15米长的战车穿过街道。人们相信拉车的信徒会实现他们的愿望。湿婆神,以颤抖的形式,是神庙的主神。

车节

法国美食节

对于年轻人来说,旁迪切里每年都会举办很多吸引大量游客的节日。其中,法国美食节最受欢迎。旁迪切里市旅游局在八月会组织这场活动。它为聚集在这里的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提供了体验各种法国美食的机会。

法国美食节

马斯嘛噶木

在马卡姆那可下特拉月或摩伽月期间,讲泰米尔语的人们会庆祝玛西玛月。玛西玛月是庙宇的神像被抬到池塘、河流或大海中沐浴的日子。泰国、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也有这种现象。

马斯嘛噶木

奇丹巴拉姆·纳特扬加利节

节日期间,旁迪切里的联合领地成为旅行者的天堂。全年都有几项活动和节日,所以它的文化日历通常都很满。这座城市的精神倾向确保了许多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旁迪切里的神庙里。例如,一年一度的奇丹巴拉姆•纳特扬加利节是在希瓦拉特里举行的,见证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表演者。与此同时,卡纳提克音乐通过巴拉维得到推广,它见证了音乐爱好者携手呈现器乐和声乐表演、舞蹈和音乐。这些舞蹈和音乐节大多对泰米尔人有很大的影响。不要忘记的是坎多里节、巴加瓦蒂庙节、毗瑟奴泰姆节、斯瓦米卡利亚南节、曼达拉姆维拉库节等。

奇丹巴拉姆·纳特扬加利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