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杜格·耶拉

旁迪切里的特色菜,是一种咖喱对虾,用醋、胡芦巴、土豆、奶油椰奶和芥末酱在辛辣的西红柿中烹制而成。

卡杜格·耶拉

甜点

在这里参观各种面包店时,尽情享用杏仁、樱桃和各种其他口味的巧克力冰淇淋。

甜点

海鲜

镇上许多餐馆都有新鲜美味的海鲜。对虾、螃蟹和不同种类的印度和欧洲风味的鱼都可以享用。

海鲜

意大利食物

旁迪切里餐厅随时供应木炸比萨、意大利调味饭、千层面和其他正宗意大利菜肴。

意大利食物

牛排

旁迪切里以多汁多汁的牛排而闻名,其中一些厨师是由法国当地人自己训练的。

牛排

伊德利

伊德利是印度和斯里兰卡北部的一种受欢迎的早餐食品,它是一种米饭或粗面饼,通过蒸去外壳的发酵黑扁豆面糊和米饭或粗面饼制成。这些软伊德利可在镇上的摊位和餐馆买到。

伊德利

瓦达

瓦达是一种南印度风味的早餐食品,由不同的成分制成,如豆类、鹰嘴豆、绿豆、黑绿豆、木豆、土豆和西米。

瓦达

多萨

这道菜由大米和黑克发酵面糊制成,是印度次大陆最受欢迎的菜肴之一,通常与萨姆吧(热咖喱)、土豆和酸辣酱一起食用。在某些餐馆里,纸质烤盘直径超过一米,是全家共享的。

多萨

咖喱蔬菜

这是一种由营养丰富的蔬菜混合而成的菜肴,可以是花椰菜、西红柿和玉米,也可以是豌豆、胡萝卜和土豆。

咖喱蔬菜

法国长棍面包和羊角面包

法国长棍面包是一种薄而长的面包,通常由基本的瘦肉面团制成,而羊角面包是一种由分层酵母发酵面团制成的薄片状黄油糕点。这里的许多面包店提供新鲜的羊角面包、松饼和面包。

法国长棍面包和羊角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