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尼湖

奈尼湖是一个巨大的新月形翠绿色水域,是希尔站的马约尔景点之一。这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它被七座山环绕,山的倒影映在蓝色的水面上,使它呈现出一种绿色。郁郁葱葱的高大橡树环绕着这个位于喜马拉雅山脉脚下的淡水湖。奈尼湖被分为两部分:北部被称为玛里达,南部被称为塔利达。人们到这里来享受野餐或只是坐下来,让宁静的自然环境带走他们的压力。湖是一个主要的划船景点,在大多数的日子里,你可以看到它的表面点缀着五颜六色的踏板船、划船船和游艇,这是探索其原始美景的理想方式。游客们可以在湖边租几家旅馆和寄宿家庭,以获得一种全面的体验。在灿烂的日出中醒来,可以看到云雾笼罩的湖面上回荡着各种鸟类的叫声,它们在这里找到了栖身之所。游览这个湖的最佳时间是一年一度的划船节。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是坐落在岸边的南尼寺。

奈尼湖

雪景点(Snow View Point)

雪景点可以俯瞰奈尼塔尔市的全景。它位于2270米的高度,鸟瞰了该地区和雄伟的积雪覆盖的希玛雷亚斯。据说这是纳尼塔尔最好的景点之一,游客还可以从这里看到南达德维、南达科特和崔树峰。为了让游客们近距离欣赏这迷人的景色,在这一点上安装了一个巨大的双筒望远镜,它与道路连接得很好。游客还可以通过缆车或索道到达,欣赏滑翔而过的风景如画。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是一个小寺庙,里面有拉玛勋爵、拉赫玛纳勋爵、西塔女神和汉努曼勋爵的神像。

雪景点(Snow View Point)

多萝西座椅(Dorothy Seat)

多萝西位于纳尼塔尔郊区,海拔约2292米,可以轻松地欣赏到整个地区以及周围的山丘。它也被称为Tiffin Top,是一个受欢迎的野餐和摄影景点。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周围是橡树,迪奥达尔和雪儿树,从这里可以看到宏伟的纳伊纳德维峰。

据说蒂芬托普得名于当地人过去常常在白天跋涉到山顶吃午饭。另一个当地景点是一座纪念馆,纪念的对象是一位英国艺术家多萝西•凯莱(dorothykellet),以她的名字命名。传说,多罗•蒂•凯莱是一名军官,上校JP•凯莱的妻子,她在旅行中溺水身亡,1936年被埋在红海中。 

多萝西座椅(Dorothy Seat)

奈纳峰(Naina Peak)

纳纳峰,又称奇纳峰或中国峰,是该地区最高的山峰,海拔约2600米。从山顶不仅可以看到雄伟的喜马拉雅山,而且可以看到整个城市的全景。从这个安静的地方,也可以看到西藏边境的群山。游客可以骑马到达这里。这座山峰因其高海拔和茂密的杜鹃树、柏树和飞扬的雪松而吸引了许多徒步旅行者,这些都增加了徒步旅行的刺激。从马尔利塔到纳伊纳峰有6公里的路程。别忘了带上你的相机或一对双筒望远镜来捕捉沿途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

奈纳峰(Naina Peak)

陆地尽头(land End)

“陆地尽头” (land End)的名字很贴切,因为它标志着它是最后一个地方,在那之后矗立着一个标志性的悬崖,那里没有土地。酒店位于海拔2,118米的高处,从这里可以看到库尔帕塔尔湖周围的森林、山脉和山谷的全景,让人兴奋不已。要到达这里,你可以搭上一匹小马,或者从桥上走到有利的位置。在巴拉帕萨尔(Barapathar)附近,陆地尽头邀请摄影师来拍摄山谷和山脉的迷人景色。该地区还邀请了冒险者,他们利用徒步旅行的机会从蒂芬托普到陆地尽头。这两条小路几乎平行。陆地尽头位于距离奈尼塔尔市约4公里的地方。

陆地尽头(land End)

萨塔尔(Sattal)

萨塔尔(Sattal)由7个相互连接的湖泊组成,距奈尼塔尔约22公里,海拔约1370米。一组湖泊,即普尔纳塔尔、拉姆塔尔、西塔塔尔、拉克斯曼塔尔、纳尔丹扬蒂塔尔、苏克塔尔和加卢德塔尔,坐落在橡树和松树茂密的森林中。加卢德•塔尔是一个孤独的湖泊,而公羊、西塔和拉克斯曼•塔尔共同形成了萨塔尔大湖。周边地区栖息着500多种鸟类、20多种哺乳动物、525多种蝴蝶和11000多种飞蛾。名为苏巴什•达拉的淡水泉来自萨塔尔茂密的森林。该地区还提供划船和水上运动的机会,如划船,皮划艇和划桨。萨塔尔有一个有趣的神话。根据史诗《摩诃婆罗多》,纳拉国王和他的妻子达玛扬蒂被国王的兄弟流放到七大湖中的一个湖里淹死了。因此,这个湖被命名为纳尔达米扬蒂塔尔。

萨塔尔(Sattal)

比姆塔尔湖(Bhimtal Lake)

比姆塔尔湖(Bhimtal)是旅游线路上一个著名的中途站。它位于海拔1200米的高处,以史诗《摩诃婆罗多》中的Bhima命名。碧蓝的湖水映照着周围的绿意。比塔尔占地47公顷,是多种水生生物的家园。在冬天,你可以看到许多候鸟在这里栖息。探索这个湖的最好方法是乘船游览。漂浮在宁静的水面上,沉浸在宁静如画的环境中。湖中央有一个小岛,坐落着一家餐厅、一座寺庙和一个养有各种鱼类的水族馆。

比姆塔尔湖(Bhimtal Lake)

潘格特(Pangot)

离奈尼塔尔大约13公里的地方坐落着古色古色的小山小镇潘格特。坐落在库马翁地区,在奈纳峰茂密的森林中,它是一个理想的非比寻常的旅行中途停留。潘格特(Pangot)为各种各样的鸟类提供了庇护所,比如板条黑叉尾鸟、拉莫盖耶、喜马拉雅狮鹫和卡丽杰雉。你可以去雪景和基尔伯里,那里是观鸟的理想地点。茂密的丛林也为豹子、食尸鬼、吠鹿和桑巴尔等物种提供了栖息地。对冒险运动感兴趣的学生可以参观从潘格特到奈纳峰的艰苦跋涉路线。这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壮举,也是一条令人振奋的旅程。

潘格特是一个美丽的旅游站点,在11月和2月之间,它覆盖着一层雪。

潘格特(Pangot)

穆克特什瓦(Mukteshwar)

穆克特什瓦(Mukteshwar)位于奈尼塔尔郊外,是一个古雅的山城,坐落在茂密的共生森林和芳香的果园中。沉浸在殖民魅力之中的穆克-特什瓦(Mukteshwar)布满了英国风格的平房,以红屋顶、尖桩栅栏和古老的木制窗框为特色。整个区域都笼罩着一片寂静,这是一个理想的自然退避地。由于它位于海拔7500英尺的高处,从这里你可以看到印度最高峰南达维和喜马拉雅山脉的壮丽景色。

穆克特什瓦是以湿婆神的名字命名的,湿婆神在这里被崇拜,被认为是提供moksha(救赎)的神。穆克特什瓦庙是主要的景点,是献给上帝的。此外,游客还可以绕道参观建于1893年的印度兽医研究所。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是由能源和资源研究所开发的可再生公园,它使用太阳能来满足电力需求。 

穆克特什瓦(Mukteshwar)

诺坎迪亚湖(Naukuchiatal)

诺坎迪亚(Naukuchiatal)是一个古雅的村庄,海拔1200米。对于那些想要让自己沉浸在宁静之中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寻常的中途停留。诺坎迪亚湖以其九角湖而闻名,湖长约1公里,深40米。这个村庄拥有原始的美丽和宁静的环境,因此,是一个恢复身心活力的好地方。一年四季都是宜人的天气,诺坎迪亚湖是远离城市喧嚣的理想去处。

湖边流传着一种民间传说,据说如果你用双脚触地,一睹湖面九个角落的风采,观者就会烟消云散,获得涅盘。 

诺坎迪亚湖(Naukuchiatal)

库尔帕塔尔湖(Khurpatal)

库尔帕塔尔湖(Khurpatal)翠绿色的色调使它成为奈尼塔尔的天然宝石之一。坐落在高大的松树和雪松之间,周围环境优美,是一个壮丽的景色。它位于海拔1635米的地方,因盛产鱼类而闻名。清澈的湖水使这种体验更加有趣。湖上还提供了划船的设施,美丽的小径蜿蜒穿过森林,在这片美丽的森林中漫步。直到公元19世纪,这个湖周围的地区一直以制造铁器而闻名,但现在它更受欢迎的是它的蔬菜农场。据说它也是英国人最喜欢的度假胜地。

库尔帕塔尔湖(Khurpatal)

动物园(Zoo Gardens)

奈尼塔尔动物园或谢尔卡丹达是该地区最有吸引力的旅游景点之一。一个海拔2100米的高海拔动物园,是许多濒危物种的家园,此外还有一些哺乳动物,如喜玛拉雅熊、藏狼、豹子、皇家孟加拉虎、桑巴、吠叫的鹿、食尸鬼等。它也有丰富的鸟类区系,栖息着玫瑰环鹦鹉、花头鹦鹉、阿姆赫斯特夫人雉鸡、草原鹰、山鹧鸪、银鸡等。该动物园占地约4693公顷,是1984年建立的,并于1995年6月1日对游客开放。它以巴拉特•拉特纳(Bharat Rat-na)的接收者潘迪特•戈文德•巴拉布•潘特(PanditGovindBallabh Pant)的名字命名,因此被正式称为PtGovindBallabh潘特高海拔动物园。动物园每周四都关门。

动物园(Zoo Gardens)

基尔伯里(Kilbury)

基尔伯里(Kilbury)被茂密的森林环绕,是英国最受欢迎的观鸟路线之一。基尔伯里鸟类保护区是580多种鸟类的家园,其中包括棕色的木鸮、有领的毛喙鸟、白喉笑画眉等。园内还栖息着豹猫、桑巴、赤狐等哺乳动物,橡树、松树、杜鹃花等树木繁茂,绿意盎然。该保护区也是纳伊纳德维喜马拉雅鸟类保护区的所在地。在白雪覆盖的喜马拉雅山脉的映衬下,圣所坐落在海拔2200米的高处,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参观的最佳时间是在清晨。附近的景点包括陆地尽头、奈那峰、雪景点和奈那提毗神庙。

基尔伯里(Kilbury)

吉姆·科比特国家公园(Jim Corbett National Park)

吉姆•科比特国家公园(Jim Corbett National Park)占地520平方公里,包括大型湖泊、草原、沼泽洼地、丘陵和河流带。该公园以保护印度皇家孟加拉虎而闻名,园内栖息着650多种本地和候鸟,还有50多种迅猛龙、33种爬行动物、7种两栖动物、7种鱼类和36种蜻蜓。还有一些稀有物种,如当地的食鱼鳄鱼和其他鳄鱼。无论是开着吉普车还是骑在大象背上进行野生动物狩猎之旅,都被证明是一次难忘的经历。该公园是该国为数不多的允许游客过夜的地方之一。

该公园是科贝特老虎保护区的一部分,于1936年作为海利国家公园建立。它还有幸成为“老虎计划”1973年首次启动的地方。 

吉姆·科比特国家公园(Jim Corbett National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