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k Dances and Songs of Mumbai

也许没有比通过探索马哈拉施特拉邦优美的音乐和舞蹈传统更好的方式来体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奇妙魅力了。马哈拉施特拉邦拥有丰富的文化和遗产,这里有多种不同类型的土著舞蹈形式,这些土著舞蹈形式可以在孟买及其周边地区看到。这个地区的民族舞蹈可以是在婚礼和节日期间作为娱乐活动而集体表演的民间舞蹈,可以是讲述流行的民间和历史故事的舞蹈,也可以是庆祝生活的更具灵性和个性化的舞蹈体验。波瓦达(Povada)是一种舞蹈形式,其中展示了著名的马拉塔统治者希瓦吉的终生成就。拉瓦尼(Lavani)和科里(koli)这两种舞蹈形式以其迷人的音乐和极具节奏性的动作来表演。肖拉普尔的丹格尔人(Dhangars)所创作的汉日迦迦舞(Dhangri gaja)表达了对神明的尊敬。丹蒂(Dindi)和卡拉(kala)是宗教民间舞蹈,表达了奎师那的狂喜。马哈拉施特拉邦还有伟大的圣人诗人,如吉南德夫(Jnandev),纳德夫(Namdev),杜卡拉(Tukaram),贾尼(Jani)和索亚拉(Soyara),他们通过所创作的民歌来宣扬信仰的重要性,并且敦促每个人与神明融为一体。

孟买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