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力酷·多萨

卡力酷•多萨由磨碎的嫩椰子、水浸大米、盐和糖制成,是喀拉拉邦大多数家庭的健康早餐。将浸泡过的大米沥干,与磨碎的嫩椰子和椰子汁混合,做成多萨面糊。然后将面糊涂在预热的平底锅上,抹上几滴油。准备好之后,酥脆的卡力酷•多萨会和美味的酸辣酱一起趁热上桌。

卡力酷·多萨

卡帕·谱图

喀拉拉邦自己的传统谱图,卡帕•谱图是一个受欢迎的早餐餐点。为了准备它,需要把米粉或谱图•普帝蒸热。卡帕或木薯被制成柔软的圆形球或谱图,可以和咖喱鱼或椰子酸辣酱一起享用。为了制作卡帕•谱图,木薯需要先切片,然后加入沸水中。然后将其过滤并在阳光下晒干。把晒干的卡帕磨成粉末并储存起来制成谱图。

卡帕·谱图

卡里米恩

珍珠斑鱼是南印度最广泛的品种之一,尤其是在该邦的偏远地区。这种鱼被用在喀拉拉邦的许多正宗菜肴中。它是油炸的,在辛辣的椰子肉汁中烹饪或者用木炭烧烤。卡里米恩鱼用当地香料腌制,两面用热盘子烧烤,然后趁热上菜。

卡里米恩

鱼莫离

鱼莫离由洋葱、生姜、大蒜、青椒、香菜粉、胡芦巴粉、姜黄粉和椰奶制成,是一种很适合搭配米饭的咖喱菜。它是喀拉拉邦复活节最受欢迎的菜肴之一。轻微调味的炖鱼通常与阿帕穆一道食用,阿帕穆是一种由发酵大米面糊和椰子制成的煎饼。椰奶给这道菜增添了奶油的味道,而绿辣椒和黑胡椒使它变得辛辣。点缀着新鲜咖喱叶的香味使得这道菜成为喀拉拉邦的最爱。

鱼莫离

茄母门咖喱

茄母门咖喱由芥末籽、椰子油、咖喱叶、胡芦巴、青椒、姜汁、浓椰奶、葱、西红柿、酸橙汁和对虾制成,是一道海鲜美食。也被称为虾椰子咖喱,这道美味菜是用辛辣的椰子汁做成的,与米饭和蔬菜一起享用。

茄母门咖喱

凤尾鱼鱼苗

凤尾鱼由小凤尾鱼(克柱瓦)、酸橙汁、姜蒜酱、辣椒粉、盐、全黑胡椒、姜黄粉、咖喱叶和米粉制成,凤尾鱼炸鱼是该邦著名的美食。香脆辛辣的开胃品是当地人和游客的最爱。凤尾鱼也被称为尼特黑里或触达或蒲迪明在该邦的几个地区都有。

凤尾鱼鱼苗

阿帕穆

这道菜在喀拉拉邦的美食界已经流行了很长时间。发酵大米面糊和椰子做成的煎饼被当作苹果饼来烹饪。它的中心又软又厚,外皮像纸一样薄,所以吃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配上这道炖菜,您会想吃得更多。它有多汁的鸡肉块浸泡在奶油椰子汁中,还有蔬菜、青椒、大蒜、生姜和当地香料。

阿帕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