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库曼普尔

穆库曼普尔位于康萨巴蒂河和库马里河的交汇处,距离加尔各答约260公里。它是城市周围最好的自然景点之一,以其美丽的水库湖而闻名。康萨巴蒂水库环境幽静,是野餐的好去处。它被郁郁葱葱的绿叶所环绕,在日落时分看起来很壮观。穆库曼普尔也是印度最大的土坝之一。

穆库曼普尔

贝都达哈里野生动物保护区

贝都达哈里野生动物保护区是野生动物爱好者的天堂,这里有多种动植物。您能发现的一些常见的物种如印度白斑鹿、恒河鳄、豪猪、豺狼、丛林猫和普通叶猴。这里还有许多鸟类,如长尾小鹦鹉、鹰、巨嘴鸟、印度杜鹃等。保护区占地70公顷,毗邻著名的黄麻生产中心。贝都达哈里野生动物保护区位于NH 34,位于克里希纳那加拉北部22公里处。

贝都达哈里野生动物保护区

迪哥哈

这个海滩距离加尔各答大约190公里,是一个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以其宁静而浅的沙滩而闻名,有7公里长的温和海浪。它也被称为“东方的布赖顿”。从这里,您还可以参观附近的曼达马尼。这个13公里长的海滩位于东梅迪尼普尔区,靠近孟加拉湾的北部,以红蟹闻名。这里的海浪比迪加温和,许多人说它是印度最长的可行驶海滩。

迪哥哈

阿李魄力动物园

印度最古老的正式动物园,这个传统动物园是各种动物、鸟类和爬行动物的家园。您能找到的一些受欢迎的物种是孟加拉虎、白虎、非洲狮、长颈鹿、斑马、加拉帕戈斯巨龟、鹈鹕和野鸡。这里还生活着阿尔达布拉巨龟阿德维塔。据说他在2006年去世时已超过25岁。

该动物园也是曼尼普尔角鹿圈养繁殖项目的基地。这里发现的稀有鸟类包括白腹锦鸡、蓝鹇、鸸鹋、食火鸡和鸵鸟。最近,人们给老虎装了一个10英尺高、200英尺宽的玻璃笼子。为鸟类建造了一座750英尺高的鸟舍。这个著名的动物园在12月和1月的冬天参观人数最多。

阿李魄力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