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萨尼茶庄

考萨尼茶庄园位于海拔1200至1800米之间,静谧悠闲,风景宜人,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停留所。青翠欲滴的绿色庄园占地约208英亩,分为21个区。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口味自然清爽的正宗有机茶,即使在国外也有很大的需求。大名鼎鼎、独具异国情调的吉里哈茶就是用这里出产的茶制成的。如有兴趣,也可安排你参观工厂,了解各种生产工艺。茶园位于市中心,附近有多家热门酒店,这意味着游客只需稍走几步就可步行到达茶园。如果你是从考萨尼出发,沿着巴杰什瓦尔路(Bageshwar road)驱车5公里即可到达这座著名的茶园。

考萨尼茶庄

皮亚特

坐落在考萨尼的郊区,皮亚特是一个静谧祥和小村庄,以其如诗如画的自然风貌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背包客。徒步前往皮亚特是缓解城市压力的灵丹妙药,这里的荒野景色秀丽,环境清幽,只有科西河温柔的潺潺流水声点缀其间。另一个有趣的中途停留是拜龙寺,其墙壁和门上都装饰着当地国王和史诗《摩诃婆罗多》中的潘达瓦兄弟的精美画像。寺庙本身就是一道迷人的风景,因为它坐落在戈帕尔科特峰(Gopalkot Peak)的山脚下,俯瞰着科西河谷(Kosi valley)。这个村庄还会在每年十月举办盛大的集市,吸引了大量来自附近村庄的游客,是一次足以让人魂牵梦绕,难以忘怀的旅行经历。

皮亚特

鲁德拉达里瀑布和石窟

鲁德拉达里(Rudradhari)瀑布和石窟的名字被认为是由湿婆神的名字楼陀罗和毗湿奴的名字哈里组合而成。瀑布周围被郁郁葱葱的稻田和松林所环绕,是欣赏自然美景和野餐的好去处。游客还可以徒步前往鲁德拉德里石窟,享受探险的乐趣。在徒步前往阿迪凯拉什的过程中,你可以探索沿途散落的许多小而美的石窟,包括一些供奉湿婆神和毗瑟奴神的神龛,绝对不容错过。湿婆神庙离瀑布只有一小段距离。参观瀑布的一条热门路线是一直走到2公里外的堪塔里(Kantali)村,然后从那里徒步向上。瀑布位于距离考萨尼12公里的考萨尼-阿尔莫拉(Kausani-Almora )公路上,交通十分便利。

鲁德拉达里瀑布和石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