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壳艺术

第乌岛沿岸的海滩是各种乌龟的栖息地,它们的壳被熟练的工匠用来制作装饰家居用品。这些美丽的艺术品可作为游人的有趣纪念品。第乌的商店里展示着各种各样的手工制品和用龟壳制作的珠宝首饰。由于其独特的设计样式和耐久性,一直以来让制造商和买家乐此不疲。.

龟壳艺术

垫子编织

在第乌编织的垫子上都装饰着美丽的传统图案和样式。这种传统手艺已经延续了几个世纪,代代相传。这些垫子用基本的坑织机手工织成,对第乌岛丰富的文化遗产很有意义。

垫子编织

曼多舞

曼多是一种歌舞表演形式,根据爱情和浪漫的主题,由年轻男女击打一种名为古姆摩的泥制打击乐器来完成。有时也会有浪漫曲调的小提琴伴奏。曼多舞蹈形式对当地人生活方式的快乐庆祝。曼多舞蹈为慢动作,反映了该地区的文化。其他流行的民间舞蹈形式有沃迪高和维拉。家庭中的长者和青少年一起跳,这一传统第乌族人长期以来一直保持。.

曼多舞

象牙雕刻

第乌的部分地区以象牙雕刻而闻名,这些雕刻是由技术娴熟的艺术家完成的,他们创作了诸如珠宝和其他实用物品等美丽艺术品。象牙雕刻是一种国际艺术形式,始于史前时代。借助锋利的切割工具,在动物牙齿或象牙上雕刻复杂的设计和图案。象牙作为一种材料,保存时间较长,不易再生。第乌的手工艺品商店里摆放着设计卓越、雕刻精美的象牙制品,一定要买一些好的作为纪念。.

象牙雕刻

加尔巴舞

加尔巴民间舞蹈伴随着赞美女神安巴的歌声在九夜节(一个为期九天的神圣节日)期间演出,按惯例,加尔巴舞是由穿着鲜艳衣服和漂亮珠宝的女舞者表演,非常吸引人。加尔巴舞蹈形式不仅在古吉拉特邦、达曼和第乌盛行,在印度很多地区也深受喜爱。.

加尔巴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