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姆纳巴德

霍姆纳巴德是维拉跋陀罗神庙(Veerabhadreshwara)的所在地,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维拉跋陀罗是一位重要的印度神明,据信夏克提在父亲火祭时自焚,湿婆的愤怒诞生了维拉跋陀罗。每年的一月至二月,举行为期7天的维拉跋陀罗祭典(Veerabhadreshwara Jatra)和乘车节,吸引了大量的人们前往。该神庙由拉贾·拉姆钱德拉·贾达夫于1725年建造。神庙包括两个高约50英尺的灯柱和一座宏伟的神殿。霍姆纳巴德的其他景点包括卡里巴萨维庙(Karibasaveshwar Temple)、纳盖庙(Nageshwara Temple)、巴拉吉曼迪尔(Balaji Mandir)、舍地·赛·巴巴寺(Sai BabaTemple)、比勒林格寺、贾瓦哈尔剧院(Jawahar theatre)以及赛剧院(Sai theatre)等。

霍姆纳巴德

古鲁那纳克吉希拉

这个宗教遗迹充分体现了比德尔德干地区的多样性。锡克教庙宇是锡克教最神圣的地方之一,因此吸引了大量的信徒,尤其是在11月到三月期间。根据当地的传说,当时这里的人们正处于极度饥荒之中,古鲁那纳克来到此地并奇迹般地从红土岩石山中引出水流,人民的饥渴得到了缓解,这使人们相信,泉水能够治愈疾病。古鲁那纳克吉希拉的宁静被周遭自然环境无限放大,其中包括萨洛瓦湖(sarovar)和甘露池(Amrut Kunda)。大厨房会为所有来到庙宇的人们提供温热营养的食物,并且为全国各地的朝圣者提供干净的房间。

古鲁那纳克吉希拉

索拉坎巴清真寺

索拉坎巴清真寺,或十六柱清真寺是印度最大的清真寺之一,也是比德尔最古老的建筑。这座清真寺建于公元1423-24年,由库比尔·苏丹尼(Qubil Sultani)建造,在穆罕默德王子任总督时,清真寺有许多巨柱、圆顶和拱门,以引进充足的新鲜空气和光线;寺内景观开阔而明朗,可容纳数量可观的游客,重要的国家宗教仪式和星期五的主麻都在这里举行。这座清真寺也被称为扎纳纳清真寺(Zanana Masjid),因为它附近便是扎纳纳宫(皇室女性的居所)。周边的其他景点包括加甘马哈尔(Gagan Mahal)、红堡大厅(Diwan-e-Aam)、塔哈特马哈尔(Takhat Mahal)、皇家行宫、哈扎尔科塔里(Hazar kothari)和红堡鼓房(Naubat khana)。贾马清真寺(Jama Masjid)和迦梨清真寺(Kali Masjid)是附近另外两个不容错过的古迹。.

索拉坎巴清真寺

帕普纳什湿婆神庙

帕普纳什湿婆神庙是该地区最重要的神庙之一,据信是由罗摩在从斯里兰卡返回的旅程中建造的,他曾在此地留下一座林迦。游客们还可以观赏流入寺庙前面池塘的天然泉水,称为帕普纳什或罪恶消灭者。湿婆节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信徒会前来参加盛大的庆祝活动。有一条风景如画的公路从公交车站出发通往神庙,神庙坐落在青翠的山谷中,由于神庙非常古老,便又在山坡上建造了一座新庙。.

帕普纳什湿婆神庙

纳拉西姆哈吉拉水洞神庙

它也被称为纳拉西姆哈扎尔纳洞穴神庙或贾拉尼纳拉西姆哈神庙,位于一个洞穴内,水流达30米。该洞穴位于马尼乔拉山(Manichoola Hill)上,神庙早上八点开始向公众开放,但进入神庙必须蹚过及膝深的水。一些信徒坚信需要净化身体才能前往拜谒,所以他们会在神庙外的泉水中简单沐浴。温馨提示,您需要做好准备迎接洞里的蝙蝠!根据当地的传说,人狮(Narasimha)先杀死了金床(Hiranyakashyapu)然后杀死了湿婆的信徒恶魔贾拉苏拉(Jalasura),他死后变成水,在人狮脚下流动直到现在,信徒们必须蹚过这段水流来获得神的指示。.

纳拉西姆哈吉拉水洞神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