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拉布德

戈拉布德是科拉布(Kolab)水库的所在地,非常适合野餐、划船以及一些休闲活动。这个自然奇观中,囊括了从森林、瀑布到梯田山谷和泉水在内的一切美景。它距离布巴内斯瓦尔约500公里.

戈拉布德

曼格拉乔迪

距离布巴内斯瓦尔约71公里,这里湿地众多,适合划船和观鸟。实际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只候鸟被曼格拉乔迪的气候吸引,不远万里飞越而来。在高峰期,这里会有超过15万只鸟。游览曼格拉乔迪的理想时间是每年的11月到3月。它是一个重要的全球湿地栖息地,已经成为国际鸟类保护区。曼格拉乔迪位于奥里萨邦的库尔达地区,地处吉尔卡湖的北岸。

曼格拉乔迪

德拉斯大坝

是一个远离布巴内斯瓦尔的周末度假胜地,这里有众多野餐地点、古雅的山坡小屋以及吉普车游猎设施。德拉斯大坝距城市约25公里,主要为灌溉而建。因为它位于查达卡(Chadaka)大象保护区内,所以游客可以进行40公里长的观兽旅行,从山顶的村舍欣赏美不胜收的景色。奥里亚电影业的许多电影都是在这个美丽的地方拍摄的。

德拉斯大坝

宾杜·萨罗瓦拉

宾杜·萨罗瓦拉(Bindu Sarovara)位于布巴内斯瓦尔的心脏地带,周围是著名的林加拉寺和阿南塔·瓦苏德瓦(Ananta Vasudeva)寺。据说,宾杜·萨罗瓦拉的湖水中含有圣水。它也被称为海滴湖(Ocean Drop tank),据说其湖水中含有来自全国每一条圣河、水池和湖泊的水。每当附近的林加拉寺举办阿育卡什泰米(Ashokashtami)节时,其主要神明会在宾杜·萨罗瓦拉湖沐浴,沐浴之处四面都有用大块红土做成的台阶。宾杜·萨罗瓦拉是布巴内斯瓦尔最大的水源之一,据说建造于7世纪或8世纪.

 宾杜·萨罗瓦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