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恩伦瀑布

这个风景如画的瀑布位于东卡西山脉,距索拉约5公里远。它是一个热门的野餐地点,这里美丽的岩石雕刻也很出名。瀑布的名字来源于“Thlen”,也即一条巨蛇,人们认为这条蛇住在附近的一个山洞里,据传说,后来人们杀了这条蛇,从而终结了它的恐怖统治。戴恩伦瀑布就在那条蛇被杀死的地方附近。

戴恩伦瀑布

诺卡利凯瀑

诺卡利凯瀑布高达1115英尺,据说是印度最高的瀑布。瀑布的水流由顶部所收集的雨水供应。这个瀑布位于索拉(Sohra)的东卡西山区,虽然景色壮丽,但是关于它有一个悲惨的故事。据说,一位悲痛欲绝的母亲在其丈夫谋杀了女儿之后,纵身跳入瀑布而亡。水流从峡谷顶部倾泻而下,流入下方一个碧绿的水池。

诺卡利凯瀑

大象瀑布

大象瀑布位于西隆的12公里处,是印度东北地区最受欢迎的瀑布之一。瀑布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森林,森林里动植物种类繁多,是享受静谧美好时光的理想之处。大象瀑布得名于其底部一块大象形状的石头。这块石头在1897年的一次地震中被摧毁,但是这个名字却一直沿用至今。这个瀑布也被当地的卡西族人称为“三叠泉瀑布”(Ka Kshaid Lai Pateng Khohsiew),因为它是由三个瀑布并列而形成的。第一个瀑布很宽,位于茂密的树丛之中。第二个瀑布的水流更细一些,而第三个瀑布是最高的,像牛奶一样从黑色岩石上倾泻而下。

大象瀑布

诺姆斯吉蒂昂瀑布

这个瀑布也叫马斯迈瀑布(Mawsmai Falls),离马斯迈村只有一步之遥。该瀑布之所以被如此称呼,是因为它位于西南方向,从黄昏到黎明都能被阳光照射到。阳光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舞动,使这个瀑布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诺姆斯吉蒂昂瀑布

克里诺林瀑布

克里诺林瀑布是西隆同类瀑布中最静谧秀美的瀑布之一。它高约12-13米,位于印度地质调查局的西边。在瀑布底部有一个与瀑布同名的游泳池。

克里诺林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