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达哈托普徒步旅行

马达哈托普被认为是我国最令人惊叹的徒步旅行之一,距离帕特尼托普有五公里的路程。不可否认,通往马达哈托普的长途跋涉是由茂密的树林和陈那布盆地的全景构成的,群山部分被云层遮住,形成了一个阴森但引人注目的景象。

它位于海拔2024米,冬天覆盖着几英寸厚的雪,非常适合初学滑雪和徒步旅行的人。许多运营商还提供风景优美的热气球旅行,这对夫妇和有小孩的家庭来说是一种特别的乐趣。

在马达哈托普徒步旅行

购物

帕特尼托普不仅以其自然美闻名,也是购物者的天堂。这座小山站以干果、多格拉珠宝、克什米尔手工艺品和绘画以及色彩缤纷的精美羊绒披肩而闻名。不要错过从纳格寺附近的商店买带回家的纪念品;神庙里出售的物品是对古代的描绘,既古怪又可爱。对于年轻的购物者来说,帕特尼托普可以买到很多东西。您可以以非常实惠的价格买到时髦的衣服、鞋子、一堆珠宝和其他类似物品。

购物

在库德公园散步

在从查谟到帕特尼托普的路上,坐落着以当地的甜味“帕蒂萨”而闻名的库德。位于库德的一个公园,被称为库德公园,以其美丽的花朵而闻名,是一个与朋友和家人享受野餐的舒适地方。这是一个原始的地方,让您享受大自然的壮丽。库德公园附近还有许多酒店和寄宿家庭,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从一系列选择中进行选择。

在库德公园散步

购买泡菜

查谟的泡菜很受欢迎。自制的食谱包括卡斯罗德(蕨菜)和芒果配索恩付(茴香)、紫米坎德(象脚山药)、辣椒、萝卜、胡萝卜、豆类和土豆。当您参观帕特尼托普时,最好带一些回家。根据传说,是皇家吡格雷王朝从18世纪中期到19世纪中期统治了查谟和克什米尔邦,加强了这里泡菜制作的传统。多格拉战士的妻子们回来后会为饱经战乱的丈夫准备美味的菜肴,并长时间保存泡菜;泡菜因此在皇家厨房中占据了特殊的位置。

购买泡菜

拜访纳塔·托普

从帕特尼托普到纳塔•托普只有一小段路程,那里冬天仍然会被雪覆盖。这是滑雪的好地方,也以滑翔伞闻名。喜马拉雅山脉的基什特瓦尔山脉位于海拔2711米的地方,从纳塔•托普可以看到,布拉马山脉也是如此,它包括平顶、阿尔诸那、布拉马一号和二号的著名山峰。

关于这些山峰有趣的是布拉马二号是最高的,尽管它的名字暗示着它并非如此。然而,布拉玛一世无疑是最具戏剧性的,从西部边缘较低的基地戏剧性地崛起。

拜访纳塔·托普

在希夫加尔徒步旅行

到希夫加尔步行一天,享受郁郁葱葱的松林陪伴。这是长途和短途跋涉到附近山区的起点,也是一次丰富的体验。希夫加尔距帕特尼托普约11公里,非常宁静,可以看到库德和巴特山镇的壮丽景色。当您开车上路时,雄伟的喜马拉雅山似乎伴随着您旅行,太阳在高高的松树间捉迷藏。因为只有少数勇敢的旅行者知道这件事,所以您很可能不会被打扰。

夏天,气温在7 -30摄氏度之间,这对于一次令人振奋的徒步旅行来说是非常愉快的,但冬天气温会大幅下降,从-2到-18摄氏度。

在希夫加尔徒步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