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达

瓦达是一种南印度风味的早餐食品,由不同的成分制成,如豆类、鹰嘴豆、绿豆、黑绿豆、木豆、土豆和西米。瓦达有不同的类型,比如梅度和马沙拉斯瓦达。

瓦达

乌谱码

也被称为乌皮图,乌谱码是一种很浓的粥,要么用干的烤粗粒小麦粉熬制而成,要么用粗米粉熬制而成。然后用咖喱叶调味。在印度南部的家庭里,人们通常会在早餐时吃到它,最好搭配凝乳一起食用。

乌谱码

拉沙目帕帕德

拉沙目是一种南印度汤,由罗望子、胡椒、孜然、辣椒和当地香料调制而成,而帕帕德则是一种圆盘状的脆皮食品,由去皮的鹰嘴豆粉制成,经烹饪或油炸而成。

拉沙目帕帕德

迈索尔•帕克

在克里希那拉贾•瓦迪亚四世统治时期,迈索尔宫的厨师卡卡苏拉•马大帕首先在迈索尔宫的厨房里准备了这种著名的甜麦索尔甜点。他用鹰嘴豆粉、酥油和糖调成一种混合物。当被问及它的名字时,马达帕没有任何想法,只是简单地叫它“迈索尔帕克”。它是由鹰嘴豆粉、澄清黄油、糖、小豆蔻粉和精制油做成的。

迈索尔•帕克

伊德利

在印度各地,伊德利士都是一种美味的早餐食品。伊德利士是一种大米或粗粒小麦粉蛋糕,由去壳发酵的黑扁豆和大米或粗粒小麦粉做成的面糊蒸制而成。

伊德利

多萨

多萨是用大米和黑克做成的发酵面糊做成的,是印度最受欢迎的菜肴之一,传统上与萨姆哈尔(咖喱)、土豆馅和酸辣酱一起食用。

多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