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旅行

它更像是一次冒险之旅,让你攀登最高的山峰,探索美丽的景色。吉普车之旅也给人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观察人们如何生活在山区的机会。

汽车旅行

空降式滑雪

乘直升机飞到白雪皑皑的山峰,然后,用滑雪板尽情撞击粉末覆盖的斜坡。当你蔚蓝色的天空下冲下山,寒冷的山间空气增添了刺激,这种体验是令人振奋的。

空降式滑雪

漂流

库鲁镇距马纳利约40公里,吸引了许多漂流爱好者,他们想要挑战滔滔不绝的比斯河。在这一地区有几个令人惊奇的漂流区等待探索,提供了各种种类的急流。最好的漂流时间是从一月到六月,从九月到十二月。

漂流

水上运动

可以在蓬坝(Pong Dam)也叫普拉塔普•萨加尔王坝(Maharana Pratap Sagar)享受水上运动,它长42公里,宽2公里,看起来更像一个内海。这里的水上运动活动是由喜马偕尔旅游公司和阿塔尔比哈里瓦杰帕伊登山及相关运动研究所组织的。

水上运动

滑雪

在冬天,可以在令人惊叹的索朗山谷享受滑雪,它位于大约12公里以外的马纳利。它也被称为索朗那拉(Solang Nala),每年举办一个滑雪节,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在滑雪之前,你会得到专家的指导和帮助。你也可以在罗汉、古拉巴、洪第和玛希滑雪。

滑雪

滑翔伞

作为滑翔伞运动的温床,马纳利周围的山坡和山峰在夏季以滑翔伞为点缀。从初学者到专业人士,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选择。 

滑翔伞

徒步旅行和长途跋涉

马纳里镇主要地形适宜漫步在美妙的步行小径,周围的山坡和山峰促成美妙的短途远足和长途跋涉的体验。这些项目从简单、适中到困难不等,可以带你去抵达索朗山谷(Solang Valley), 拉玛杜格(LamaDug), 久格尼瀑布(Jogni)和古拉姆朗(Gulam Lang)等地方。所以穿上你的登山鞋,开始一场探索马纳里(Manali)美丽宁静景致的冒险旅程吧。徒步旅行中也可以在这里露营。

徒步旅行和长途跋涉

登山和攀岩

在马纳利及其周边地区的许多地方都可以享受到登山和攀岩的乐趣。阿塔尔比哈里瓦杰帕伊登山和相关运动学院位于这里,组织不同层次的训练课程。 

登山和攀岩

罗唐关口

距离马纳利约51公里的地方是令人惊叹的3978米高的罗唐关口(Rohtang Pass),这是通往拉托尔-斯皮提(la - spiti)、潘吉山谷(Pangi Valley)和拉达克(Ladakh)地区的门户。这条通道是喜马偕尔邦最美丽的景点之一,全年大部分时间都被积雪覆盖,只能在6月到10月通车。山口位于基纳布河和比亚斯河流域之间的分水岭上,风景如画。据说它曾经是居住在比尔本贾尔(PirPanjal)山脉两侧的人们的古老贸易路线。

在夏天,你可以看到游客们在周围被雪覆盖的山坡上享受滑雪橇的乐趣。但是,进入这个关口需要特别许可证,有效期只有一天,可以到旅游发展局办理。那些寻求冒险的人喜欢在5月访问罗汉,那时他们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刺激活动,如骑雪地摩托、滑雪和骑山地自行车。

罗唐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