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石头会说话,卡久拉霍庙宇会创造出音符!卡久拉霍古城位于中央邦,由文迪亚山脉环绕,因拥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印度教和耆那教的寺庙建筑群而闻名。这些寺庙以其令人惊叹的复杂雕塑而闻名,这些雕塑描绘了生活的不同方面:灵性、爱情、友谊、体育、皇室以及最重要的令人敬畏的艺术。根据它们的地理位置,寺庙被分为三组:东、西、南。该建筑群被认为是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建成的,跨度超过100年,即在公元950年至1050年之间,保留了最初的85座寺庙里的22座寺庙。它们被遗忘了几个世纪,在19世纪50年代被重新发现并修复。

这些庙宇是在钱德勒(Chandela)王朝的统治下构思和建造的。华丽的工艺将寺庙墙壁上栩栩如生的雕塑变成艺术品,是对生命、爱和欢乐的颂歌。

有一个有趣的故事是关于这个城镇是如何得名的。据说,当钱德勒(Chandela)王朝统治者开始建造寺庙时,他们将整个区域用墙包围。城墙两边各有八扇门,两旁种着大量的枣椰树。因此,这些庙宇被称为卡久拉瓦提卡(枣椰树)。

* 该插入内容为第三方内容,仅以英文显示。

卡久拉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