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巴拉克•纳特神庙

作为喜马偕尔邦最受欢迎的朝圣地之一,巴巴•巴拉克•纳特寺(Baba Balak Nath Temple)常年香火旺盛,吸引着大批信徒来此膜拜,尤其是在纳夫拉特拉节(一个为期九天的朝圣节)期间。这座位于卡苏阿里郊区的中世纪石窟寺被刻在了一座小山上,也被认为是巴巴•巴拉克•纳特((Baba Balak Nath))的天然居所。山洞里供奉着一尊令人印象深刻的神像。距离寺庙仅有一箭之遥的是另一个热门旅游景点-沙阿塔莱(Shah Talai,),因为人们认为巴巴曾在这里做过忏悔。据说,巴巴吉是湿婆神的虔诚信徒。对于把星期天作为巴巴吉的吉日来庆祝的朝圣者来说,这里是一块圣地。在该地区,人们普遍认为,如果一对没有孩子的夫妇在寺庙祈祷,他们很快就会梦想成真。另外,在神庙里还会提供一种由小麦面粉和粗磨粉制成的传统的甜面包,传说中,这是供奉给神的食物(Prasad)。寺庙位于哈密普尔(Hamirpur)区的查克莫村(Chakmoh),在加杜哈尔(Ghadkhal)的达乌拉吉里(Dhaulagiri)山上。

巴巴•巴拉克•纳特神庙

卡绍利浸信会精神教会

除了广受欢迎的基督教堂,卡绍利还坐落着英国人在1923年建造的浸信会教堂。这座古色古香的传统建筑是该镇众多景点之一,融合了哥特式和印度式风格。教堂的一个特别亮点是绘有《圣经》场景的彩色玻璃窗。尽管这座教堂在2008年的一场大火中被毁,教堂内部所有陈设都付之一炬,它仍然是该地区最炙手可热的景点之一。其周围清幽宁静的环境,附近静谧苍翠的松林,鸟儿啁啾的回响,使这里成为游客的首选。教堂的开放时间是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从周一到周日。

卡绍利浸信会精神教会

基督教会

作为喜马偕尔邦最受欢迎和最古老的教堂之一,基督教堂是1853年由居住在卡绍利及其附近的英国家庭建造的。这座砖木结构的教堂坐落在该镇的萨达尔集市附近,被认为是哥特式和印度风格建筑的独特融合,是为纪念圣巴纳巴斯和圣弗朗西斯而建。教堂外墙为灰色,以镜面装饰,整体呈十字形,因其独特的结构和魅力而吸引了各种信仰的人前来参观。其创新之处包括十字形的地板,从英国进口的彩色玻璃窗,以及通往祭坛雕塑和钟楼的过道等等。教堂建筑群中还包括一片墓地,里面有一些坟墓可以追溯到19世纪50年代,甚至更早。然而,正是这个地方的简单和朴素,把游客带到了英国人曾经居住过的那个时代。教堂的祭坛上方有一幅描绘耶稣基督受难的画像;两侧站着约瑟和马利亚。

基督教会

猴穴

猴穴坐落在一个6500英尺高的山顶上,是小镇的最高点。若在天气晴朗之日,从这里向下俯瞰,昌迪加尔镇和昌迪加尔市秀丽的景色尽收眼底,美不胜收。这里还矗立着一座供奉哈努曼神的寺庙,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信徒。传说,在史诗《罗摩衍那》中,当哈努曼神带着圣吉维尼布提(神药)归来时,他的脚触到了卡绍利的山顶。有趣的是,山顶正好就是脚的形状。这个地区有大量的猴子,它们都很十分乖巧,不怕生人。由于这块地区属于印度空军的领土,游客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进入寺庙。.

猴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