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尔集市

在贾萨默购物的外观和感觉可以在萨达尔集市得到最好的体验。虽然这个市场以皮具闻名,但从绘画、地毯、手工艺品到珠宝、鞋子和纱丽,几乎什么都能买到。

萨达尔集市

巴蒂亚集市

从最古老的纪念品到最好的丝绸面料,巴蒂亚集市是购买纱丽 的好地方。  

巴蒂亚集市

索娜荣卡巴爱思

索娜荣-卡-巴爱思市场从字面上翻译为宝石之家,贾萨默是尽情购买珠宝的终极场所。无论您是想买黄金、白银还是镶有宝石的珠宝,这个市场都是您绝对需要去的一站。

索娜荣卡巴爱思

马纳斯·乔克

虽然马纳斯•乔克的商店可能很小,但您可以在这里买到形状、颜色和各种各样的纪念品。无论是传统服装、色彩鲜艳的手工艺品、吸引人的手袋,还是当地制造的皮具,在这个熙熙攘攘的市场上,您都有很多的选择。

马纳斯·乔克

潘萨丽集市

它被认为是城市中最古老的街道市场之一,也被称为村民市场,以出售民族特色商品而闻名。

潘萨丽集市

噶德司萨尔湖

噶德司萨尔雨水湖是一个受欢迎的野餐地点,因为其凉爽和风景优美的环境。事实上,当日出时,它沐浴在金色阳光的灿烂色彩中,是观赏壮观的贾萨默堡垒的绝佳位置。这座湖就坐落在城墙外,曾经是唯一的水库,控制着干旱城市贾萨默的全部供水! 位于城市的南部,湖的入口由雕刻精美的黄色石头拱门标志,称为狄龙-基 波尔。与普遍的看法相反,它不是绿洲,而是公元1400年左右由当时的贾萨默王公马哈瓦•加德西•辛格建造的一个储水池。

噶德司萨尔湖

山姆沙丘的沙漠探险

原始的、惊人的、广阔的连绵不断的沙丘山姆使它成为一个伟大的沙漠狩猎景点。人们可以骑骆驼或租吉普车来享受沙漠狩猎之旅。当在沙漠露营的时候,周围是塔尔沙漠的金色沙滩,游客可以得到一个身临其境的洞察沙漠生活的机会。在穿越遥远的贾萨默地区,通过当地的民间舞蹈表演、木偶戏和其他露天文化表演,吸收当地丰富的文化,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

 

山姆沙丘的沙漠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