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乔拉尔大坝

乔拉尔大坝建在纳尔马达河的回水上,是中央邦最保守的秘密之一,是一个完美的野餐地点。大坝以其宁静的环境和宁静的氛围吸引着自然爱好者和水上运动爱好者。当不同色调的天空为郁郁葱葱的绿树营造出令人惊叹的背景时,大坝上的日出和日落都非常美丽。游客还可以在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6点之间乘坐快艇或划船。大坝主要用于灌溉和饮用,但仍然是一个在大自然中放松的好地方。乔拉尔大坝位于距印多尔45公里的地方,从该州其他地区也可以很容易到达。

参观乔拉尔大坝

一路前往贾纳夫帕夫库蒂

贾纳夫帕夫库蒂峰是马尔瓦高原的最高点,同时也是著名的帕舒拉玛勋爵的出生地,帕舒拉玛勋爵是毗湿奴勋爵的化身。攀登到高原顶部需要穿过茂密的森林。停在专门为贾马达尼修行的道场,他是帕舒拉玛勋爵的父亲,曾经和他的妻子雷努卡住在这里。传说这个地区发现的各种草药都是她种的。贾纳夫帕夫库蒂峰提供了郁郁葱葱的绿色环境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印度河风景天际线的壮丽景色。它位于距离印多尔45公里的地方,很容易到达。

一路前往贾纳夫帕夫库蒂

皮普利亚帕拉区域公园

也被称为阿塔尔比哈里瓦杰帕伊地区公园,这个独特的公园为玻璃建筑,有一种城市的氛围。当您走在点缀着棕榈树的彩色瓷砖组成的整洁的人行道上时,您会发现自己被现场的宁静所包围。该公园占地约120英亩,由印多尔发展局开发,以其美丽的音乐喷泉和郁郁葱葱的花园吸引游客。花园中最好的景点包括法国花园、生物多样性公园和一个令人惊叹的艺术家村。这个现代化的公园是一个很棒的野餐场所。公园里还有一个原始的湖泊,您可以在那里享受高质量的休闲时光。孩子们会发现公园里的菩提树或迷宫非常迷人。

皮普利亚帕拉区域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