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雄甘地大厅或市政厅

这座经典的红色建筑是印多尔最引人注目的殖民建筑之一。大厅由西奥尼石砌成,是印度哥特式建筑的典范。它的圆顶和尖塔使它成为这座城市值得纪念的地标。中央大厅一次可容纳大约2000人。该展厅还全年举办书画展和画展。市政厅前有一座很受欢迎的钟楼,叫做甘塔•加尔。它还包括一个图书馆、一个儿童公园和一座神庙。 市政厅建于1904年,最初被命名为爱德华国王大厅,1905年由威尔士亲王乔治五世揭幕。1948年,它被重新命名为圣雄甘地大厅。

圣雄甘地大厅或市政厅

拉尔巴格宫

拉尔巴格宫坐落于印多尔市郊,是一座富丽堂皇的多层建筑,被誉为霍尔卡尔王朝建造的最宏伟的纪念碑之一。据说它的大门是仿照伦敦白金汉宫的大门建造的,而且是从英国运来的。当您进入大门,您会看到一个美丽的,布局良好的玫瑰花园围绕着宫殿。这座宫殿的内部装饰相当奢华,包括意大利大理石柱、壮观的枝形吊灯、波斯地毯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雕刻品。宫殿里精致的宴会厅令人肃然起敬。宫殿还拥有格鲁吉亚风格的家具和引人注目的印度和意大利当代绘画。这座宫殿现在已被改造成一座博物馆,带您浏览王室丰富的历史。

拉尔巴格宫

印多尔博物馆

印多尔博物馆或中央博物馆是马尔瓦地区最古老的博物馆之一,收藏了中世纪和中世纪前时期的精美艺术品。展出的展品从曼苏尔地区的古城堡辛拉加尔的雕塑,到古普塔和帕玛拉时代早期的雕塑。据信,帕玛拉风格起源于印多尔市,其主要特征包括用石头描绘、复杂的装饰和比例匀称的人物。博物馆的第一个展厅陈列着石器、装饰品和家用物品,第二个展厅陈列着一系列精美的印度教神话雕刻品。博物馆位于印多尔邮政总局附近,除星期一外,每天上午10时至下午5时开放。

印多尔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