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姆萨花园是一个主要的水果花园,直到1940年,这里的水果种植一直很猖獗。萨拉姆萨花园距离甘托克大约14公里。由于其郁郁葱葱的景色,使它成为一个田园般的野餐和娱乐场所。

今天,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美丽的开花植物,包括兰花。这里的大多数植物都是在1975年至1980年间引进的;森林管理人员Rai Saheb Bhim Bahadur Pradhan还带来了一些种类的树木,比如橘子、香蕉、番石榴、荔枝和菠萝。

为了使花园成为一个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在不同的地方设置了几个长椅和观景台。这里还有小型游泳池和小型步行桥,在花园的北端有一个观景区,可以让你看到拉尼河(River Rani)流过下方的深谷。萨拉姆萨花园是1922年由锡金森林部门建立的,为纳姆吉尔人、前王室成员以及当时居住在该地区的英国军官种植水果。今天,这个花园也被称为伊皮卡(Ipeca)花园,以一种药用植物Cephaelis ipecacuanha命名。它就生长在这里,是从马来西亚引进的,被用来生产埃米汀,一种强大的生物碱,广泛应用于医学研究。

甘托克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