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希修道院坐落在冈托克郊外的一座山顶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恩希”这个词的意思是一个孤僻的寺庙,这个寺庙是一个生机勃勃的景象,周围是滚动的绿色。

目前的建筑建于1909年至1910年间,由锡金的南迦勒统治者锡德贡•图尔库(Sidkeong Tulku)于1919年统治,而原来的建筑要古老得多,是由喇嘛德鲁波•卡尔波(Lama Druptob Karpo)安装的。喇嘛卡尔波是一位密宗大师,据说他以飞行能力而闻名。据信,在从迈纳姆山出发的路上,他在这里停了下来,建造了一个供个人冥想使用的小隐居所,并为修道院建立了结构。

释迦牟尼佛、罗凯兹瓦拉和莲花生大师是这里崇拜的神灵。在藏历腊月(1月)的第十八和第十九天,在寺庙里举行了充满活力的查姆舞,僧侣们戴着面具参加宗教庆典。在这里举行的另一个著名的节日是庞哈布索尔节,在这个节日里,菩提亚人和勒普查人聚集在一起,宣誓血浓于水的兄弟情谊,伟大的干城章嘉见证了这一誓言。这里遵循的是金刚乘佛教的林间法门(Nyingma order of Vajrayana Buddhism)。目前,大约有90名僧侣居住在这座寺庙里,这里非常宁静,允许游客在令人惊叹的环境中冥想。.

甘托克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