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游客可以找到由西藏熟练工匠制作的最上乘的地毯、皮革制品和羊毛服装。这里的产品闻名世界,该中心现在向36多个国家出口其产品!而且在这里,你还可以用合理的价格买到式样繁多的衣服、木制工艺品和其他物品。

西藏难民自助中心(Tibetan Refugee Self Help Centre)是650名难民的家园,他们都从事手工艺品和编织工作。此外,这里还有一所养老院、一所学校、一所孤儿院、一个诊所和一座藏传佛教寺院(Tibetan Buddhist monastery),这里还会定期举办工艺研讨会。不仅如此,这里还有一个活力四射的摄影展,其中展示西藏的历史。该中心成立于1959年,旨在帮助追随第十四世达赖喇嘛而流亡至此的藏人恢复生活。

这是这些难民需要自力更生的直接结果,因为他们开始不断适应异国他乡的生活。这个中心可以通过勒邦车路(Lebong Cart Road)到达,它位于山顶之上,从这里可以俯瞰一片绿色的山谷。起初,社区主要通过捐款、慈善机构和偶尔的足球比赛来筹集资金。后来,人们设立了一个委员会来发展和维持该中心,丹增•诺盖是该团体的第一批成员之一。.

大吉岭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