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宿纳格(Bhagsu Nag)

麦克劳德甘吉(Mcleod Ganj)附近的一个主要景点是巴克宿纳格(Bhagsu Nag)寺庙,1905年地震后,第一批廓尔喀步枪队(Gurkha rifles)驻扎在这里,重建了这座寺庙。根据当地传说,5000年前的纳德瓦塔,蛇神被卷入了一场与当地国王巴克宿的战斗,巴克宿从神圣的纳格达尔湖偷水。巴克宿王被神击败并得到宽恕,圣地也被称为巴克宿纳格。这座寺庙位于达尔湖附近的巴克宿村,是附近巴克宿村庄和达拉姆科特(Dharamkot)村庄的土著廓尔喀人朝圣的地方。在雨季,距离寺庙约10分钟路程的巴克宿瀑布,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景象,其完整的河流延伸超过25英尺,加强黑色岩石和绿色植被的颜色对比。巴克宿是达兰萨拉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游客和冒险爱好者经常光顾巴克宿,因为该地区有许多小径,可以在周围的森林中进行短暂但愉快的旅行。

巴克宿纳格(Bhagsu Nag)

纳姆加尔寺

纳姆加尔寺(Namgyal Monastery)是最大的西藏寺庙之一,因作为达赖喇嘛的家而闻名。修道院被郁郁葱葱的草木和白雪皑皑的群山环绕,有一个风景优美的休息场所。这里还有一所密宗学院,年轻的僧侣们在那里学习和实践佛教的各种仪式传统。它一直致力于为年轻的藏族僧侣服务,希望确保藏族特有的传统佛教研究和实践能够继续存在下去。该寺是由第二世达赖喇嘛格敦伽措(1440-1480)为协助他开展宗教活动而建立的。该学院已在菩提伽耶( Bodhgaya)、德里(Delhi)、库什纳加(Kushinagar)、西姆拉( Shimla )和伊西卡(Ithica)开设了几家分校。今天,该寺有近200名僧人,代表了所有四个主要的藏族寺院家族。这些僧人在修道院期间接受传统和现代教育,并免费住宿。它距离昌巴大约157公里。

纳姆加尔寺

特里温德(

特里温德(Triund)是位于达兰姆科特(Dharamkot)地区的麦克劳德根杰(McLeod Ganj)一个很受欢迎的山间停留处,是通往特里温德山(Triund hill)的各条小径的起点。其中一些小径通向大道尔达尔(Mt Dhauldhar)山上的因德拉哈拉顶点。在整个徒步旅行中,整个道尔达尔山脉的景色和广阔、郁郁葱葱的绿色草地提供了一种超现实的体验,吸引了好几位想要在周末轻松徒步旅行的旅行者。这次徒步旅行从达兰姆科特出发,全长18公里,有一条清晰的路线。如果这是你第一次徒步旅行,最好雇一名导游/徒步操作员,因为这条小径在茂密的杜鹃花丛和喜马拉雅雪杉林之间穿行,尽管它们很美,但可能会让你有点迷失方向。

整个旅程最多需要6个小时,这取决于你的速度,如果你想继续往上走,这里有一片广阔的平地可以用来搭帐篷和适应。从特里温德山(Triund Hill)的山顶,你可以看到壮观的多拉达尔山脉在该地区不断上升,如果你想看降雪,最好的月份是1月,在3月到5月间,可以看到壮观而清晰的广阔森林和山脉景色。它距离昌巴160公里。.

特里温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