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亚姆·雷伊神庙

希亚姆·雷伊神庙是砖造的,角上有方形塔,规模和装饰都很大。它是马拉布姆国王拉古纳特·辛格(1702-1712)于1643年建造的,以纪念毗湿奴神作为克里希纳神的身份。它以潘克拉特蜡建筑风格建造(屋顶有五根柱子),可能是该邦最古老的反映这种设计的神庙。人们还可以在墙上瞥见甘德哈尔风格的(佛教艺术)。艺术家们在烧制成寺庙的砖上雕刻出错综复杂的图案,表现出非凡的技艺和工艺。神庙的四面是通往圣地的拱形大门。这座神庙有雕像和花卉图案,这是该邦的第一座这样的雕像。内墙和外墙,以及天花板,都装饰着描绘克里希纳·利拉和印度史诗如《罗摩衍那》和《摩诃婆罗多》的赤陶雕塑。

希亚姆·雷伊神庙

贾磊邦格拉神庙

也被称为克什塔 莱神庙,是马拉布姆国王拉古纳特 辛格(1702-1712)于1655年建造的。神庙描绘了两个茅草屋,被称为度查拉(do-chala),他们连接在一起。其中一个是门廊,另一个是神龛。这座神庙是用砖建造在一米高的平台上的。墙壁衬有生动的赤陶面板,描绘了《罗摩衍那》和《摩诃婆罗多》史诗中的场景,还有花卉和几何图案。

贾磊邦格拉神庙

卡马尔普库尔

卡马尔普库尔以大自然的美丽为装饰,是印度教神秘主义者和圣人什里 拉马克里什纳 帕拉哈姆萨1836年的出生地。它有一座45英尺高、12英尺宽的神庙,供奉什里 拉马克里什纳。神庙里有一尊大理石雕像,上面是坐在白色莲花上沉思的领袖。神庙东边有一棵芒果树,是什里 罗摩克里希纳自己种下的。这棵树每年都会结出甜甜的芒果。

卡马尔普库尔

杰拉姆巴提

它是圣母斯里 斯里 萨拉达 德维的出生地。斯里 斯里 马特里 曼德尔神庙,由斯里 萨拉档朗德基于1923年建造的,是一个很受欢迎的景点。这座45英尺高的神庙有一个白色尖塔,上面刻着“马”字。它让我们瞥见了圣母的生活和教导。神庙中的神正好位于斯里萨拉达 德维出生的地方。神庙附近有一个神圣的池塘,斯里 斯里 马曾经使用过。现在,虔诚的信徒们会沉浸其中,因为他们相信这是吉祥的。

杰拉姆巴提

马丹 莫汉神庙

献给克里希纳神的马丹 莫汉神庙位于班库拉区。由马拉国王杜尔迦娜 辛格 德瓦(Durjana Singh Deva)于1694年建造,是比时努普洱最大的神庙之一,由砖制成,墙壁、门廊和柱子上有精美的赤陶作品。

马丹 莫汉神庙

巴乌拉

巴乌拉因其西德瓦拉湿婆神庙而闻名,该神庙因其建筑风格和精致的砖砌切割而独具特色。它坐落在一个按照卡林加建筑风格建造的高仪式性土丘上。由于该地区的大多数神庙都有类似的土墩,考古学家认为,在历史的某个特定时期,比什凯克是一个繁荣的佛教中心。您也可以在附近的迪哈尔、戈库尔纳格尔、茹瓦克里希纳普尔等地区找到类似的风格。一些废墟被认为是佛塔的遗迹。

巴乌拉

帕德玛瓦蒂神庙

帕德玛瓦蒂神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