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塔普拉湖寺(Ananthapura)

风华绝代的阿南塔普拉神庙建于9世纪,坐落在湖的中央,是奉献给毗湿奴神的,是喀拉拉邦唯一的湖寺,是阿南塔帕迪马纳巴领主的最初住所。信徒需要通过一座桥才能到达圣殿的圣所。湖寺四周小丘环绕,棕榈树和椰子树随风起舞,景色之美令人赞叹。这座神庙也因供着一只名叫芭比耳或巴比亚的150岁的鳄鱼而闻名,它被认为是神庙的守护者,参观者一定要一睹它的尊容。阿南塔普拉湖寺距卡贝尔30公里,前往该寺的途中美景也同样令人心旷神怡。

阿南塔普拉湖寺(Ananthapura)

乌拉尔(Ullal)小镇,

古朴的乌拉尔小镇因其丰富的宗教元素而广受欢迎。主要的景点是位于阿拉伯海旁的索马纳提什瓦拉神庙。由乌拉尔的第一位图鲁瓦女王阿巴卡·德维统治期间,在16世纪建造,以其独特的南印度建筑风格和安宁的环境吸引着游客。另一个景点是赛伊德·马丹尼清真寺,是苏非派圣徒赛伊德·马丹尼的墓地,她400年前从马迪纳来到乌拉尔,帮助穷人净化心灵。在五年一次的乌尔斯节期间,来到清真寺的朝圣者络绎不绝,狂热庆祝。游客也可以前往建于1926年的圣塞巴斯蒂安教堂。它是曼加罗尔(Mangalore)地区最受欢迎的教堂之一,以其华丽的建筑吸引着游客。乌拉尔重要景点还有乌拉尔贾马清真寺,赛伊德·默罕默德·赛义夫·马丹尼曾在回忆录里提到此寺。乌拉尔曾是图鲁王国的首都,是国家最古老的城镇之一。于15世纪被葡萄牙人统治,他们的影响在城中还依稀可见。

乌拉尔(Ullal)小镇,

马利克·德纳尔(Malik Deenar )清真寺

历史上著名的马利克·德纳尔清真寺遵循着传统的喀拉拉邦建筑风格,相传是由马利克·伊本·德纳尔建造的,据信他是第一批来到印度的穆斯林之一。这里每年都会举办盛大的庆祝活动,以纪念德纳尔和他的第一批来到印度的商队。传说德纳尔和他的12个同伴在1500年前登陆印度,带来了他们的宗教信仰。公元642年,在西恒伽王朝的基拉曼·佩鲁马尔时代,建造了马利克·德纳尔清真寺。该建筑显著的特点是横梁和柱子上的错综复杂、精美绝伦的阿拉伯雕刻。来清真寺的信徒众多,乌尔斯节时则更多。

马利克·德纳尔(Malik Deenar )清真寺

马里卡阿尔朱纳寺(Mallikarjuna)

美丽的马里卡阿尔朱纳寺掩映在摇曳的椰子树和棕榈树之中,供奉着湿婆神,以其壮丽的建筑式样和闲适的周围气氛吸引着朝圣者。库巴拉河流经附近,使景色更加生动。据传,神庙中的湿婆神是由来自印度教史诗《摩诃婆罗多》的班度族人之一阿尔朱娜所供奉的。每年三月在此举办雅特拉马哈特沙文节,也广受游客欢迎。这里的主要景点之一是每晚在寺庙内举行的亚页加纳表演,另一个重头戏是一年一度的加纳什·卡图士庆祝活动,会邀请本邦各地成千上万的朝圣者参加。神庙位于卡萨尔戈德镇(Kasargod)的中心,从贝卡尔到此非常便捷。.

马里卡阿尔朱纳寺(Mallikarju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