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纳赫巴那宅邸(Kanhaiyalal Bagla Haveli)建于1880年左右,是一个精巧的结构,拥有繁复的格子工艺。其位于主要集市的南部,拥有沙卡瓦蒂最好的建筑。壁画和墙上的油漆画讲述了多拉(Dhola)和马儒(Maru)的爱情故事,这对夫妇出自骑骆驼私奔的民间故事。人们还可以看到绘画表现的邪恶的副朝和萨姆拉夫妇(Umrah-Sumra)、萨西(Sassi)和普努(Punu)在马背上追逐他们。根据故事,多拉是王子,马儒是公主,两人在幼年时就已成婚。然而,当多拉的父亲去世时,这个年少的王子全神贯注于掌控他的王国。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忘记了马儒,并与另一个人结婚。当他听到马儒制作的一首民歌时,他想起了他心爱的人,并骑着马带她回家。然而,由于命途不顺,一路上他们遇到许多问题。最后,两人回到了王子的王国,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

附近的其他景点包括贾玛清真寺(Jama Masjid)和一个小宅邸。

谢哈瓦蒂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