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访纳塔·托普

从帕特尼托普到纳塔•托普只有一小段路程,那里冬天仍然会被雪覆盖。这是滑雪的好地方,也以滑翔伞闻名。喜马拉雅山脉的基什特瓦尔山脉位于海拔2711米的地方,从纳塔•托普可以看到,布拉马山脉也是如此,它包括平顶、阿尔诸那、布拉马一号和二号的著名山峰。

关于这些山峰有趣的是布拉马二号是最高的,尽管它的名字暗示着它并非如此。然而,布拉玛一世无疑是最具戏剧性的,从西部边缘较低的基地戏剧性地崛起。

拜访纳塔·托普

在希夫加尔徒步旅行

到希夫加尔步行一天,享受郁郁葱葱的松林陪伴。这是长途和短途跋涉到附近山区的起点,也是一次丰富的体验。希夫加尔距帕特尼托普约11公里,非常宁静,可以看到库德和巴特山镇的壮丽景色。当您开车上路时,雄伟的喜马拉雅山似乎伴随着您旅行,太阳在高高的松树间捉迷藏。因为只有少数勇敢的旅行者知道这件事,所以您很可能不会被打扰。

夏天,气温在7 -30摄氏度之间,这对于一次令人振奋的徒步旅行来说是非常愉快的,但冬天气温会大幅下降,从-2到-18摄氏度。

在希夫加尔徒步旅行

松林

帕特尼托普以其精致的松树林而闻名,那里有几个美丽的野餐点、宁静的走道和令人惊叹的陈纳布盆地景观。树木本身是常绿和针叶树,在合适的条件下长得相当高。它们的树枝很粗,树木在阳光下茁壮成长,形成一个茂盛的树冠。松林的积雪使它成为一个令人愉快的滑雪地方。游客也可以在松树和大自然的陪伴下在度假屋度过一夜。这片森林也是冬季度假胜地的所在地,因为它们靠近查谟和乌德姆普尔,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查谟和克什米尔旅游以及印度军队在这里有度假屋。

松林

纳格·曼迪尔精神圣地

600岁的纳格•曼迪尔坐落在曼塔莱的山顶上,据说这里是湿婆神与女神帕尔瓦蒂结婚的地方。这座神庙是献给纳格•提婆神(蛇神)的,人们来到这里崇拜蛇,并向神祈祷和提供糖果。这座神庙被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和白雪覆盖的山峰所环绕,成千上万的朝圣者在纳格班恰米节期间参观这座神庙,在这个节日里,蛇是传统的崇拜对象。

 

纳格·曼迪尔精神圣地

苏德马哈德夫神庙

据说这座神庙大约有2800年的历史,因其精神意义和建筑之美而受到信徒的喜爱。这里有一块天然的黑色大理石,一个湿婆神的三叉戟(特里舒尔)和一个权杖(嘎达),据信是属于五个传说中的潘达瓦兄弟之一的比马。它坐落在海拔1225米的地方,还有一个名为帕•纳希尼•鲍利的泉水,人们相信在这里洗澡可以让人们从罪恶中解脱出来。

 

苏德马哈德夫神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