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圣小镇乌杜皮(Udupi)距离芒格洛尔一个小时的车程,以备受尊敬的克里希纳神庙(Krishna Temple)而闻名。寺庙坐落于森林繁茂的西高止山脉和宁静的阿拉伯海之间,拥有一个名为Kanakana Kindi的小窗户。据说克利须那神在此将他的达瞻赠与其信徒坎那卡达司(Kanakadasa)。

乌杜皮周围环绕着青翠的希亚德里山脉(Sahyadri)和原始海滩,以其长达100公里的海岸线而闻名。游客还可以参观被当地称为托尼巴(Thonse Par)的圣玛丽岛。乘船穿过摇曳的椰子树和黑色岩石到达圣玛丽岛,是此地的独特体验。卡布海滩(Kapu)距离乌杜皮约11公里,是以英国时代灯塔而闻名的另一个主要旅游景点。同时,乌杜皮也是野生动物爱好者的天堂。旅客可探索沿海地区丰富多样的生物,并前往马染湾德海滩(Maravanthe)的海龟饲养中心。同时,推荐观鸟者参观此处隐秘的鸟类保护区。乌杜皮也是南印度流行的民间艺术——亚页加那(Yakshagana)的中心。除了宏伟的寺庙和优美的景色,其地道的美食也吸引了众游客。乌杜皮最特别的食谱之一是芒格洛尔面包——一种由面粉、香蕉、小茴香籽和豆腐制成的蓬松甜面包。乌杜皮距离芒格洛尔55公里,是游览卡纳塔克邦的必游之地。

芒格洛尔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