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伊卡纳尔的字面意思是森林的馈赠,而美丽的小山站就真实地体现了这一点。柯达卡纳尔是印度南部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拥有令人兴奋的徒步旅行路线、原始的瀑布、宁静的湖泊、古老的洞穴、精致的神庙和宏伟的教堂。茂密的丛林和郁郁葱葱的绿色山谷使它成为一个完美的地方。柯达伊卡纳尔在19世纪中叶被英国传教士发展成一个静修之地,从那时起,它就成为印度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柯达伊卡纳尔坐落在西高止山脉的帕拉尼山区,它还以库林集植物而闻名,这种植物的淡紫色花朵每12年开一次。

柯达伊卡纳尔最受欢迎的两个湖泊是贝里贾姆湖和柯达伊湖。贝里贾姆湖坐落在自然荒野中,平静和宁静的湖水是自然爱好者的最爱,而柯达伊湖为游客提供划船的机会,是一次真正难忘的体验。游客还可以在柯达伊湖周围骑着小马享受愉快的旅行,并有一种返老还童的体验。风景如画的小山站为探险爱好者提供了绝佳的机会,他们可以徒步到岩柱岩和海豚岩,或者在柯达伊卡纳尔的丘陵地带远足。库林集安达瓦尔穆卢甘神庙是柯达伊卡纳尔最著名的遗址。该神庙还有帕拉尼和维加伊大坝的绝佳景观。

风景如画的比兰特公园是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柯达伊卡纳尔瀑布为游客提供了一个清新的环境,必在旅途中参观。希尔站的一些受欢迎的瀑布包括银梯级瀑布、熊索拉瀑布、帕姆巴尔瀑布和塔莱雅尔瀑布。拉萨莱斯教堂和基督国王教堂一定会让您为他们的旧世界魅力所倾倒。柯达伊卡纳尔距离马杜赖120公里。

马杜赖县的其它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