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尔瓦尔拉布海帕特尔

在这个独树一帜的博物馆里,你可以深入了解喀拉拉邦警察部队的历史和发展。博物馆收藏了18和19世纪警察部队使用过的武器。其中一些罕见的展品包括枪支、机器、警犬的照片、武器和警察获得的勋章。烈士画廊是博物馆的人气展区,而自然灾害展区则展示了这座城市过去遭受的各种自然灾害的照片,包括科拉姆海啸和美兰达烟花事件。这些文物被存放在一座带有四个庭院的旧宅邸里。其中一个庭院还展示了关于指纹和DNA测试的调查信息。除星期日外,博物馆每天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开放参观。博物馆由警察局总检察长B桑迪亚(B Sandhya)发起,目的是让人们了解警察局多年来所作的真诚努力。博物馆位于东警察局内,正对着科拉姆火车站。

萨达尔瓦尔拉布海帕特尔

瓦尔利宫

乘船穿过阿什塔穆迪湖平静无波的湖面,你会看到特拉万科国王曾经的住所-宏伟的瓦尔利宫(Thevally Palace)。这座宫殿融合了葡萄牙、英国和荷兰的建筑风格,充分展示了王室统治时期的辉煌历史。坐落在椰子沟和棕榈树之间,你可以从这座建筑物的顶部鸟瞰周围如诗如画的梦幻景色。宫殿也是一个工程奇迹,并会在夏季使用红土和石灰抹灰来保持室内凉爽。这座宫殿建于1811年至1819年特拉凡科王后高丽·帕尔瓦西·白(Gauri Parvathy Bai)的统治时期,主要用来与英国官员会谈。传说,这座宫殿见证了一位英国官员和一位当地妇女的美丽爱情故事。方式,这位英国官员住在宫殿的对面,而妇女则住在宫殿里。据说这对恋人是通过一条狗来交流的,为了纪念这条狗,人们在这座宫殿里竖起了一座纪念碑。

瓦尔利宫

唐格瑟里

唐格瑟里(Thangassery)沁透着殖民时代的魅力,狭窄的街道两旁矗立着华丽精致的教堂、城堡和灯塔。宁静秀丽的海滩,随风摇曳的棕榈树和椰子树,为这个港口小镇增添了一抹美丽的风景,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标志性的唐格瑟里灯塔高144英尺,是小镇最突出的建筑,即使远远在13英里的海上也能清楚看到。海滩覆盖着松软湿润的银色砂砾,高大的棕榈树郁郁青青,绵延长达3公里。你可以在这里体验深海垂钓和冲浪、亦或是乘坐快艇和双体船,好不有趣。游客还可以前往葡萄牙人在1518年建造的圣托马斯堡。古堡的遗迹融合了殖民时期的建筑风格和乡村的风情,让游客不得不为之深深着迷。这里还坐落着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圣婴大教堂(Infant Jesus Cathedral)。它是由葡萄牙人在1614年建造的,至今仍是唐格塞里殖民地历史的见证。这座港口城市曾经是英国的一个飞地,被称为荷属基隆(Dutch Quilon),是一个重要的贸易中心。在英国时代,这个村庄使用黄金作为货币,因此得名"唐格塞雷",在当地说法中意为"黄金村"。唐格瑟里距离科拉姆约 5公里。

唐格瑟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