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尔各答遗产中漫步(殖民痕迹)

这条路追溯了这座城市丰富的殖民历史。它带您到圣安德鲁教堂,大东方酒店,币制局,死信办公室等。加尔各答的炝大那噶尔、庆淑娜、班达尔和瑟拉姆普尔地区深受殖民统治的影响—从法国到葡萄牙和荷兰,再到后来占统治地位的英国。1947年印度独立时,仍有几座建筑和文化习俗带有这些影响的印记。您可以在这些地区漫步,了解这些国家是如何影响加尔各答的建筑和文化的。

在加尔各答遗产中漫步(殖民痕迹)

维韦卡南达特雷尔

这条传统之路从设计复杂的罗摩克里希纳神庙开始,神庙里挤满了来自印度和国外的所有宗教的信徒。附近是贝尔鲁马特,坐落在胡格里河旁边。斯瓦米·维韦卡南达曾住在这里的一栋两层楼的房子里,如今这里存放着这位圣人的许多私人物品。巴格巴扎尔附近的另一个景点是沙拉达·玛阿的房子。1909年5月23日,当她开始在这里生活时,它已经有一个世纪的历史了。她一生都住在这里,直到1920年7月28日去世。室利罗摩克里希纳的弟子巴拉拉姆巴苏的家在1922年变成了一座神庙。室利室利罗摩克里希纳和沙拉达玛阿,以及他们的几个门徒经常去那里。罗摩克里希那教会就是在这里成立的。1897年,斯瓦米•维韦卡南达组织了一次特别集会,讨论他对该基金会的计划。在 3 这个位置,古尔莫汉穆克吉街是斯瓦米维韦卡南达自己的房子。一座经常被信徒参观的宏伟建筑。据说拉尼·拉什莫尼被女神卡利告知要在达克希什瓦建造一座神庙。这位迷人的女士用一种独特的纳瓦拉特纳建造了一座神庙,高100英尺。这座有12个尖顶的神庙有一个美丽的庭院,周围还有另外12座为湿婆神建造的神庙。据说,室利室利罗摩克里希纳曾在一棵巨大的榕树下冥想,并获得了启迪。吉里什·钱德拉·高希(1844年2月28日- 1912年2月8日)是孟加拉著名诗人、音乐家、剧作家、小说家、戏剧导演和演员。他的家是这条路的最后一站。

维韦卡南达特雷尔

苏谭娜迪特雷尔

这条非常有趣的小径始于索瓦巴扎尔·拉杰巴里,这座城市中最古老的皇家宫殿之一,由克莱夫勋爵的导师拉贾·纳巴克里希纳·德布建造。这座宏伟的建筑在今天最为人所知的是在10月至11月举行的杜尔加普加庆典。该纪念碑的一些显著特征是纳特曼达普,这是一个位于中心的开放庭院。索瓦巴扎尔拉杰巴里建于1700年,融合了摩尔人、印度人和殖民风格的建筑风格。

接着,我们来到乔拉桑戈•塔库尔•巴里的故居,这里是诗人、诺贝尔奖得主罗宾德拉纳特·泰戈尔其中一个的祖屋。泰戈尔出生在这所房子里,在这里度过了童年的大部分时光。今天,房子已经被修复,变成泰戈尔博物馆,这次访问是令人兴奋的。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泰戈尔家族的一些有历史价值的东西,包括他们对孟加拉复兴和梵社的贡献。值得注意的是,这里展出了700幅画作,以及泰戈尔婚礼的自制请柬。博物馆分为三个展厅,还收藏了各种书籍、手稿和古董。下一站是乔拉桑戈·拉杰巴里,有阳台、露台和精致的铸铁烤架,属于拉金德拉·纳拉扬·罗伊。然后,游客将参观拉金德拉·纳特·穆利克曾经拥有的住宅改建成了博物馆。这座优雅的豪宅建于19世纪,坐落于慕塔拉姆巴布街46号。这条路的终点是库马尔托里,这是加尔各答一个独特的社区,以为杜尔加普嘉庆典制作泥塑神像的传统而闻名。这个陶艺中心坐落在胡格里河岸边,是大约30名女工匠和许多有才华的男工匠的所在地,他们创造了美丽的印度神像。这些产品供应给巴罗瓦里普加斯城及其周围地区,也出口。在杜尔加普加的前几周,重点是制作女神的神像。库马尔托里的普加是加尔各答最古老的普加之一。

苏谭娜迪特雷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