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拉拉邦最古老的传统之一,阿兰木拉划船比赛或阿兰木拉·乌特拉塔底·瓦拉姆卡利是一个盛大的活动,在8月和9月之间举行。这些赛艇比赛通常在收获季节举行,也许其中最重要的是蛇赛艇或春单·瓦拉姆。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活动,它看到许多划桨能手准备以饱满的活力划船,在迷人的同步。

尚巴库拉姆木榄穆划船比赛是在阿拉普扎附近的潘帕河举行的最古老的比赛之一。这项比赛是在该邦雨季开始时组织的,每年6月/ 7月举行。传说它是为了纪念克里希纳勋爵的雕像被带到安巴拉普扎的室利克里希纳神庙的船上。数百人划着装饰华丽的小船,呈现出迷人的景象。

游客也可以参加在阿拉普扎的帕伊帕德河上举行的夹咯次撒欧姆或帕伊帕德划船比赛。这次比赛是在阿南节期间举行的,目的是庆祝萨勃拉曼尼亚勋爵的雕像在哈里帕德苏布拉曼牙神庙的落成。观看数百人划着的蛇船比赛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参加在科尔兰的卡拉达河上举行的卡拉达划船比赛或卡拉达贾罗萨瓦姆是一次令人着迷的经历。这项一年一度的比赛在阿南节之后的第28天举行,大约有10艘船相互竞争,争夺卡拉达滚球奖杯和10万卢比的奖金。从风景秀丽的门罗岛可以看到这场比赛。

必须参加的比赛是一年一度的尼赫鲁船艇比赛,比赛在阿拉普查邦纳姆达湖平静的水域举行。在这场比赛中,当观众聚集在1.5公里长的湖上观看充满活力的比赛时,会看到巨大的人流。

在阿南举行的为期两天的节日,阿兰木蛇船比赛是斯里帕萨拉斯神庙的年度庆典。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而是一种仪式,有超过25艘帕里优大麦斯或蛇船,100名桨手、15名舵手和25名歌手参加。色彩鲜艳的雨伞、五颜六色的流苏和旗帜被用来装饰船只。

Other Attractions in Ko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