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斗

乔哈特因其复杂的烟斗而受欢迎,烟斗是由帕利波这样的部落制作的。他们喜欢吸烟,沉迷于用木头和竹根来制作。有时候,帕利波斯人也通过易货贸易从他们邻近部落那里获得金属管。使用金属管的部落区域包括博卡、门巴和拉莫斯。不管您是否使用,乔哈特的烟斗都是您带回家的好纪念品。

烟斗

武器

乔哈特以其锋利的武器而闻名,这些武器多年来一直是部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尽管多年来传统武器已经被现代武器所取代,但它们仍然占据着特殊的地位。除了用作武器,它们还被用来执行日常任务。所有的武器都是当地工匠制造的,其中最重要的是弓箭,分别被称为特克里和目。它们的尺寸是根据用户的要求而制作的。那些用于狩猎的装备有铁尖,并被乌头毒药弄脏。

武器

陶器

阿萨姆邦这个地区的陶器在设计和质地上都非常引人入胜。乔哈特是这种独特陶器风格的中心之一,那里的工匠们遵循一种有趣的技术来制作陶器。粘土不用传统的陶工轮子,而是用锤子敲打成型。这种质地稍粘的粘土很特别,是从河岸上获得的。 卡塔拉巴里·库马尔村位于乔哈特的西郊,是许多陶工家庭的家园,他们世世代代都从事制作漂亮的陶罐的工作。当地达法拉(丽西)部落的成员,尤其是妇女,都是熟练的制陶工人。根据一个传说,陶器艺术是由阿布·塔康(Abo Takam)传给他们的,据说他是第一个达法拉陶工。乔哈特的制陶工人制作许多物品,从烹饪锅和器皿到灯具和管道。他们还专门制作印度教神和女神的圣像。

陶器

木雕

乔哈特有着丰富的树木资源,辉煌的木工产业,有檀香、萨尔马尼、阿加鲁、瓦塔等珍贵木材的收藏品。许多家庭用品都是用木头雕刻的,包括凳子、椅子、桌子、多拉或帕尔基、手杖和哈拉姆斯(木制凉鞋),上面雕刻着动物、鸟类和鱼类的图案。除此之外,木雕也可以在房屋的装饰板、门和墙上看到。

木雕

竹藤制品

阿萨姆邦日常生活用品中最常用的一些材料包括藤条和竹子,这在该邦随处可见。据说没有人比阿萨姆木匠能设计出更好的竹家具。乔哈特的藤条和竹子产业在努力推广环保产品,如家具、乐器、家居用品、照明、酒吧配件、篮子、包和其他实用装饰物品。在阿萨姆邦,竹子也被用来建造房屋和栅栏。工匠们不用机械装置就能制造不同的藤条和竹子产品,所有的物品都是手工制作的。藤条和竹子也被用来制作编织配件。游客一定要去乔哈特及其附近地区的工艺品商店看看漂亮的产品。

竹藤制品

纺织品

乔哈特以其稀有而独特的穆加丝绸而闻名,这种丝绸是由阿萨姆邦的阿萨姆蚕制成的。穆加纱丽以其细腻的质地和耐用性而闻名,每次洗涤时,它们的天然黄金光泽都会增加!丝绸也被用来制作美克赫拉·查朵儿,一种阿萨姆妇女的传统服装。乔哈特的商店收藏了大量的穆加丝绸纱丽。商标竹藤加皮帽也是国家纺织工业的重要产品。彩色织物缝合在一起装饰成圆锥形帽子。它经常被用作墙壁装饰。

纺织品

装饰品

装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