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特布尔是一个繁忙的手工艺品交易中心和购物天堂。它充满活力的集市两旁是大大小小的商店,在那里您可以买到精美的拉贾斯坦邦纺织品、泥人、微型骆驼和大象、大理石镶嵌作品和经典的银首饰。

漫步在五彩缤纷的市场,购买众多商品;探索在焦特布尔拥有一些最好战利品的狭窄沟壑;用精致的镜子装饰可爱的度爬塔斯(dupattas),用复杂的刺绣装饰的朱蒂斯,用铃铛和流苏来装饰。前往杆塔•噶尔,也被称为钟楼市场,因其种类繁多的香料、漂亮的手工艺品、手工刺绣的织物、风味茶和稀有古董而被当地居民评为排名第一的市场。接下来,前往奈萨拉克购买焦特布尔著名的扎染面料、纱丽、班德赫基套装、头巾和杜佩塔。索贾蒂•嘎特市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纪念品的地方,还有珠宝和手工艺品。您也可以在手上涂上美丽的梅亨迪(指甲花)图案。

莫奇集市是朱蒂斯的最佳去处,有多种颜色和设计可供选择,而乌梅德•巴旺宫市场以古董家具、铜器和绘画闻名。如果您想升级您的结婚服装,直接去卡帕拉塔集市去买拉贾斯坦邦的传统服装“雷贺丽亚”。

焦特布尔还以其银器闻名,萨拉法集市是一家一站式银器商店。拿起一个沉甸甸的银手镯或一个精致的镶有半宝石的脚镯—您会有很多选择。最后,如果您想让您的派对变得更炫,那就去的黎波里集市买些色彩鲜艳、色彩丰富、图案多样的陶器吧。

焦特布尔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