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梅拉

这是一种使用酵母制作的当地面包,可与咖喱或拉杰玛一起食用。其做法简单,香酥美味,深受当地人的喜爱。.

哈梅拉

马德拉

玛德拉是一道以酸奶为原料的辣味菜肴,由浸泡过的芸豆、拉杰玛(rajma)或印度黑豆加上阿魏粉、孜然籽、肉桂、丁香、黑豆蔻、芫荽粉和姜黄粉等香料制成。与米饭一起食用时味道最好。

马德拉

奥里亚

奥利亚(Oria)由南瓜和芥末酱制成,是一道清淡的美味,有时还会加入土豆来提味。

奥里亚

卡塔炖肉

这道菜是当地著名的羊肉咖喱,羊肉先用木炭熏制,再加入干芒果粉、罗望子或干石榴籽调味,最后再用芥末油浸泡。这种咖喱用印度香料烹调,口味非常清淡。

卡塔炖肉

卡拉里

卡拉里(Kalari)奶酪或卡拉迪(kaladi)奶酪也被称为查谟的马苏里拉奶酪。这种奶酪由水牛奶或普通牛奶制成,在全世界也绝无仅有。卡拉里起源于乌德汉普尔地区,是一道正宗的多格拉菜。通常的做法是将奶酪放入油中煎炸,外面酥脆金黄,里面柔软粘稠,非常美味。

卡拉里

拉杰马

拉杰马(rajma)是当地人最理想的美食,配上白米饭味道最好。这道菜使用在水中浸泡过夜的芸豆加入传统香料烹制而成,是北印度美食的重要元素。

拉杰马